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新商用标准 深度解析英特尔第三代智能酷睿博锐

新商用标准 深度解析英特尔第三代智能酷睿博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英特尔推出第三代的智能酷睿博锐平台,22nm工艺制程与博锐的融合,成就了这个新的商用平台产品。那么,企业必然会考虑,新的平台能否帮助我们的终端更好的满足商用业务的需求,在性能和功能上,新的博锐平台又能为企业带来什么价值呢?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原创】 2012年5月25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博锐 IvyBri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体验:一体机和商用超极本

在IT消费化的浪潮下,商用终端也在发生着一些变化,一体机开始逐渐成为企业桌面的宠儿,而商用超极本在下半年推出之后,其前景也非常可期。

英特尔博锐为这些终端准备了低电压版本的处理器,更低的TDP和功耗将有助于这样的芯片被用在一体机和超极本终端上,可以看到,在这一代博锐的升级上,不仅仅带来了性能、功能上的提升,还将为企业带来用户体验上的变化。

新商用标准 深度解析英特尔第三代智能酷睿博锐

博锐也在把握着轻薄,甚至还涉及触控这些行业发展的趋势,这将给商用桌面终端带来更多前所未有的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