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戴尔运营收益激增 全新戴尔战略初露峥嵘

戴尔运营收益激增 全新戴尔战略初露峥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戴尔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数据,在本季度,戴尔的营收达到15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基本保持一致,而截至到本季度,戴尔的营收达到460亿美元,同比上涨1%。尽管营收没有大的变化,但是戴尔的运营收益则大幅上升,这充分说明了“全新戴尔”战略开始展露其威力,已经在强有力的推动戴尔整体的发展。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1年11月16日

关键字: 戴尔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6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今天,戴尔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数据,在本季度,戴尔的营收达到15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基本保持一致,而截至到本季度,戴尔的营收达到460亿美元,同比上涨1%。尽管营收没有大的变化,但是戴尔的运营收益则大幅上升,这充分说明了“全新戴尔”战略开始展露其威力,已经在强有力的推动戴尔整体的发展。

在戴尔的财报中,今年第三季度的运营收益达到11.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0.2亿美元,有12%的提升,而今年截至到现在的运营收益更是达到35亿美元,去年的数据是22.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有了53%的提升。

在整体收入基本维持不变的情况下,戴尔的运营收益显著提升,这主要得益于戴尔的战略转型,以及“全新的戴尔”战略。

全新的戴尔主要致力于持续的提升自身在IT方面的地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在这方面,戴尔主要致力于提供三方面的解决方案:

第一,是下一代数据中心以及智能的数据管理;

第二,是企业的服务、安全和云计算;

第三,是最终用户计算。

戴尔近期的收购也是围绕着这三个方向,从去年到今年,戴尔完成了十多次的收购,在今年就有五次并购,全部围绕着这三个方向。

实际上,全新的戴尔并不是戴尔明确提出的一个战略,或者一个计划,这是戴尔走的一条新的道路,来自于一次次的改革,一次次的小策略,全新的戴尔更加专注于IT,专注于数据中心和服务,这样,戴尔可以提供更大的力量为用户服务。

事实上,从财报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全新的戴尔给他们的财务带来积极健康的影响,同时戴尔也通过这样的改变,积聚了更强大的力量,去服务于市场和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