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戴尔:泰国洪灾影响巨大 戴尔危局中灵活应对

戴尔:泰国洪灾影响巨大 戴尔危局中灵活应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段时间,洪水肆虐了整个泰国,由于世界主要硬盘供应商的代工厂都在态度,该行业受到重创,硬盘价格不仅一路飞升,而且出现严重的供货危机,近日,戴尔大中华区董事长,亚太及日本地区消费及中小企业事业部总裁闵毅达表示,泰国洪灾的影响巨大,但戴尔由于坚持直销的模式,能够在危机中比较灵活,很好的应对了眼下这场突如其来的危机。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1年11月16日

关键字: 戴尔 财报 泰国洪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6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这段时间,洪水肆虐了整个泰国,由于世界主要硬盘供应商的代工厂都在态度,该行业受到重创,硬盘价格不仅一路飞升,而且出现严重的供货危机,近日,戴尔大中华区董事长,亚太及日本地区消费及中小企业事业部总裁闵毅达表示,泰国洪灾的影响巨大,但戴尔由于坚持直销的模式,能够在危机中比较灵活,很好的应对了眼下这场突如其来的危机。

戴尔:泰国洪灾影响巨大 戴尔危局中灵活应对

闵毅达表示,此次泰国洪灾对硬盘驱动的供应链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同时,这个问题也是比较的复杂。所以让整个IT行业在目前阶段很难准确描述其产生的硬盘驱动设备短缺,以及财政影响会持续多久。

他预计,由短缺造成的硬盘配给影响会持续到下一个季度(2011年Q4)。

对戴尔来讲,闵毅达表示,上个月戴尔在配件清单方面做了战略性的购买,同时与用户密切合作,确保供货的持续性。

闵毅达认为,在过去这么多年里,戴尔经历过各种各样形式的行业性供应短缺,但是戴尔直销的运营模式被证明是非常灵活的,完全能够适应目前的状况,可以确保戴尔在一个比较优化的形式下能够管理好目前的供应状态。

在谈到由于硬盘供应链破话对最终用户的影响,闵毅达表示,戴尔会做好硬盘设备的管理,戴尔有一个专门的团队会每天与他们的合作伙伴进行沟通,共同妥善的解决硬盘短缺产生的问题。目前,14%的硬盘运输是通过海运实现的,由硬盘短缺对用户的影响将取决于戴尔用户下单的日期和其所处的地理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