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戴尔发布新一代Dell EqualLogic存储解决方案

戴尔发布新一代Dell EqualLogic存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今日发布了全新的Dell EqualLogic 存储解决方案和配套软件,以帮助客户满足日益动态化和虚拟化的数据中心管理需求。公司还同时发布了其整个存储方案组合与即将到来的 VMware vSphere® 5 虚拟化,以及云端基础架构平台的最新集成信息。

来源:ZDNet 2011年8月23日

关键字: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今日发布了全新的Dell EqualLogic 存储解决方案和配套软件,以帮助客户满足日益动态化和虚拟化的数据中心管理需求。公司还同时发布了其整个存储方案组合与即将到来的 VMware vSphere® 5 虚拟化,以及云端基础架构平台的最新集成信息。

今天发布的产品代表着戴尔流动数据解决方案持续演进历程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此类解决方案专门用来帮助客户更为有效地管理虚拟数据中心中重要的业务信息。

戴尔发布新一代Dell EqualLogic存储解决方案

IDC 公司存储与IT 战略副总裁Richard Villars 表示:“各种规模的机构始终都在改进IT响应性以面对业务压力的同时,注重提高 IT 资产的效率。充分的利用虚拟化技术,是这些努力中的一项关键要素,而部署灵活、智能的存储系统则通常是成功的关键。戴尔在先进且经济的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持续投资,加上其企业服务和解决方案部门的不断扩展,使得公司能够成功帮助 IT 部门从自己的数据中心中获得最大收益,无论是今天还是未来。”

全新 Dell EqualLogic 存储平台进一步拓展流动数据架构

为了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戴尔推出了 EqualLogic PS6100 和 PS4100 系列基于面向未来的新一代虚拟化IP SAN存储产品。与全新的Dell EqualLogic 5.1 版固件一起,戴尔还向客户提供了下一代的 EqualLogic 存储解决方案,此类方案可与现有环境无缝集成,无需停机和大修。这样可以帮助客户集中精力管理其存储,无需手动升级基础架构。

本次发布的EqualLogic产品线支持2.5 英寸硬盘,这提供了更大的密度,让用户能在更少的空间内存储更多数据。另外,与上一代的 EqualLogic 阵列相比,用户可以借助 EqualLogic PS 系列在典型工作负载方面获得高达 60% 的性能提升。 1

任何一代EqualLogic PS 系列阵列都可协同使用自动管理数据,在所有资源之间平衡负载,并进一步扩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戴尔提供这些性能,不需要客户像在其它厂商那里一样被要求在每个升级周期内“重建”其存储环境。新的存储阵列包括:

· EqualLogic PS4100 系列 – 最适合于存储需求不断增长的中小型企业或者远程办公室地点。SAN 能够在单个阵列中支持最高36TB的容量,或者在单个组中支持72TB的容量,并可随着存储需求的增长,通过将更多的 PS4100 或 PS6100 阵列无缝地添加到一个 EqualLogic 组中来进行扩展。

· EqualLogic PS6100 系列 – 用于向中型客户提供可扩展的存储环境,单个阵列中支持最高72TB,在单个组中达到 1.2PB,可方便地适应高性能和高容量硬盘选项。PS6100 系列,最适合于那些寻找存储解决方案来支持高度虚拟化数据中心环境的客户们,在此环境中,虚拟机、应用、数据的无缝移动和保护至关重要。

凭借重新设计和紧凑的外形,PS6100 的用户们仅仅使用一半的阵列数就能为他们典型的工作负载实现同样的性能,与上一代 EqualLogic 阵列相比,可以获得超过 50% 的扩展容量。2

本月,戴尔还已开始了全新 EqualLogic FS7500 的发货,即该公司最新的网络附加存储(NAS)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与 EqualLogic PS 系列阵列配合使用,为中型部署任务提供唯一的横向扩展、统一的存储平台。FS7500 采用了戴尔可扩展文件系统,该系统具有多项先进特性,包括缓存监测、负载均衡以及多线程,可实现更快的 I/O 处理。

戴尔与 VMware 合作推出业内领先的集成解决方案

戴尔与 VMware 在过去十年内保持了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从服务器虚拟化技术首次出现后,二者就在工程集成和解决方案开发方面通力合作。随着客户虚拟环境的发展,戴尔和 VMware 已合作制定了存储基础架构规范,如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Is for Array Integration(面向阵列集成的 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I),并提供了高度虚拟化的数据中心和存储解决方案来满足共同客户的需求。

例如,EqualLogic 最新的 5.1 版固件包括了面向 VMware vSphere 的精简配置感知能力,以便帮助用户节省宝贵的恢复时间,并有助于降低数据丢失的潜在风险。戴尔是 VMware 最大的全球经销商之一,帮助该公司以独特的方式满足客户们的虚拟存储需求。

为了支持即将推出的 VMware vSphere 5,戴尔今日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 VMware 专用增强功能,供Dell EqualLogic、Dell Compellent 及Dell PowerVault 存储客户使用。这些功能将在第 3 和第 4 季度陆续发布,包括:

· 面向 VMware 3.1 的Dell EqualLogic 主机集成工具 – 通过与 VMware vSphere 5、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Is for Storage Awareness、VMware 存储分布式资源调度器(SDRS)以及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5 的紧密集成,向客户们提供增强的存储可见性和数据存储区管理以及改进的性能和可用性。

· 面向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5 的Dell Compellent 存储复制适配器 – 支持从灾难事件中自动恢复和适用于计划迁移和停机的全新工作流程。戴尔还为 VMware vSphere 5 更新其 Compellent 插件支持,以帮助客户更简便地将自己的 Compellent 存储环境与虚拟资源进行关联。

· Dell PowerVault 与 VMware vSphere 5 的集成 – 增加了认证,并支持客户使用vCenter Plugin for Dell PowerVault MD从单个 VMware vCenter Server 实例来管理多个 PowerVault MD3200/MD3600 系列的存储阵列。Dell PowerVault MD 存储阵列(iSCSI 和光纤通道)还支持 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Is for Storage Awareness。PowerVault MD3600f/MD3620f 系列的存储阵列可通过Dell PowerVault 存储复制适配器(SRA)来支持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4.1 和 5。

全新的软件增强功能,以中小企业的简易性提供了大型企业存储的强大能力

戴尔今天推出了更多功能来帮助客户掌控自己的存储环境,并更好地与微软虚拟产品集成。借助集成、全面的软件,EqualLogic 平台保留了伴随系统扩展的管理简易性。新解决方案在更简化的实施中提供了企业级功能,它包括:

· Dell EqualLogic SAN Headquarters 2.2 软件 – 包括新型的多站点支持,从而使得客户能够轻而易举地在不同地点监控存储环境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该解决方案提供持续、实时的诊断信息来帮助客户优化和调谐他们的系统,以便获得更佳的性能和效率。

· 面向 Microsoft 4.0 的Dell EqualLogic 主机集成工具 – 经过重新设计后,通过多项新特性,如集中式数据保护和更高效地管理多台 Microsoft 主机和虚拟机,来增强可用性体验。增强型集群共享卷(CSV)支持设计用于优化CSV 的数据保护,并改善容量利用率。

引言:

戴尔企业存储副总裁兼总经理 Darren Thomas 表示:“全新的 EqualLogic 功能,标志着戴尔流动数据架构的演进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并巩固了戴尔在易于管理的虚拟化基于 IP的存储解决方案领域中的领导地位。新型的存储阵列和虚拟化工具,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自动配置和改进性能来运行高度优化和高效的数据中心,同时无需强制进行整体升级。”

VMware 产品管理和存储副总裁 Narayan Venkat 指出:“VMware 和戴尔已经多次证明,存储基础架构和虚拟环境的集成可以显著提升客户IT环境的灵活性并精简 IT 管理。戴尔存储解决方案与VMware 平台相集成的联合工程成果,可以继续帮助客户发展他们的环境,满足业务需求并更高效地管理业务需求,同时不会增加复杂性或成本。”

Guard Insurance Group的网络管理员兼技术协调员 Jonathan Franconi 表示:“借助合适的技术,任何中小企业都能干成大事。我们已通过戴尔和 VMware 的技术将大约 113 个应用程序实现了虚拟化,占我们基础架构的 95%。我们的业务活动依赖于 IT 网络的可靠性,借助一个虚拟的基础架构,我们能够更好地保护我们的数据并通过Dell EqualLogic 存储器和 Dell PowerEdge 服务器使数据始终保持很高的可用性。”

一家 Dell PartnerDirect 经销商、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 VeriStor Systems 公司首席技术官 Steve Bishop 表示:“随着最新 Dell EqualLogic PS 系列平台的发布, 戴尔进一步提高了其在易用性、可靠性和性能等方面设定的中端市场存储标准。这一全新系列的存储阵列继续与 VMware 无缝集成并基于创新的 Dell EqualLogic 平台构建,我们已经把中端市场虚拟基础架构实施以及我们不断增长的基于云的灾难恢复服务托付给了这一平台。”

上市:

· Dell EqualLogic PS4100 和 PS6100 系列以及 EqualLogic FS7500 将从今日起上市。

· 面向VMware 3.1 的DellDell EqualLogic 主机集成工具、面向 Microsoft 4.0 的 DellDell EqualLogic 主机集成工具以及 SAN Headquarters 2.2 软件现在为beta 版并计划在本年度发布。签有有效支持合同的 EqualLogic 客户可以不用另外付费就能获得这些应用程序和工具。

· PowerVault 软件增强功能计划于 2011 年 9 月发布,现有客户无需另行付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