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戴尔上财年财报再显中国重要地位 未来十年更精彩

戴尔上财年财报再显中国重要地位 未来十年更精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今天发布了2012财年以及该财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数据,整个财报中,亚太区和中国地区的表现尤为突出,中国区上财年营收更是同比大涨20%,不仅成为亚太区的戴尔营收中心,也成为戴尔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2年2月22日

关键字: 戴尔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商用办公频道 2月22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戴尔今天发布了2012财年以及该财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数据,整个财报中,亚太区和中国地区的表现尤为突出,中国区上财年营收更是同比大涨20%,不仅成为亚太区的戴尔营收中心,也成为戴尔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戴尔全球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闵毅达在财报发布会上透露,在亚太以及日本地区,戴尔上财年第四季度的营收达到32亿美元,同比增长10%,环比增长6%,2012财年,戴尔该地区营收达到127亿美元,同比大涨13%。

这其中,公共事业部营收增长16%,中小企业事业部增长8%,大型企业事业部增长7%,消费事业部增长16%。

中国地区的表现尤为突出,中国区Q4营收同比上涨15%,而2012财年全年营收大涨20%,继续巩固了戴尔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

公共事业部和消费事业部成为中国区营收增长的亮点,前者营收同比增长11%,后者同比增长更是达到49%的惊人水平。

闵毅达表示,中国地区仍然是极具潜力的市场,对于戴尔而言,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未来仍然将保持着高速的增长态势,戴尔也将持续对中国市场进行大规模的投入。

同时,他还表示,现在,戴尔在中国推行西行计划,东西部结合发展,在成都建立了运营中心,而在上海,戴尔也成立了亚太地区第一个解决方案中心,他表示,未来的十年中,中国地区的业务会比之前更加精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