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智能系统产业规模三年翻番 英特尔致力打造生态链

智能系统产业规模三年翻番 英特尔致力打造生态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7日,上海数字标牌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的展会上,除了传统的大屏拼接、无缝拼接技术,智能数字标牌大行其道,除了进行展示之外,智能数字标牌可以实现交互式的体验以及互联互通的信息传递。作为一种典型的智能系统,我们从数字标牌上也看到了智能系统发展的巨大潜力。在6月28日的采访中,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及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监曾明向记者透露,智能系统将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到2015年,智能系统的产业规模预期将翻番。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2年6月29日

关键字: 数字标牌 英特尔 智能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9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6月27日,上海数字标牌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的展会上,除了传统的大屏拼接、无缝拼接技术,智能数字标牌大行其道,除了进行展示之外,智能数字标牌可以实现交互式的体验以及互联互通的信息传递。作为一种典型的智能系统,我们从数字标牌上也看到了智能系统发展的巨大潜力。在6月28日的采访中,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及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监曾明向记者透露,智能系统将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到2015年,智能系统的产业规模预期将翻番。 

智能系统产业规模三年翻番 英特尔致力打造生态链

曾明表示,智能系统需要拥有三个特征,首先,它必须是能互联的,能接入网络,并且通过网络和数据中心以及其他设备传输数据;其次,它必须是可以管理的,能够方便企业的统一管理与维护;最后,智能设备可能会导致更多潜在的安全风险,所以,合格的智能设备必须是安全的。

曾明向我们展示的数据显示,现在智能系统在全球整个电子系统中占据的比例是19%,2015年,这一比例会上升到到33%,智能设备的数量将由18亿到增长到40亿,整个智能系统产业规模将由现在的一万亿增长到两万亿。 

到2015年,全球将会拥有150亿的互联设备,其中包含了40亿的智能系统,在这40亿的智能系统中,又拥有10亿的嵌入式的智能系统。 

曾明表示,未来,英特尔侧重的是三个行业:汽车、通讯和零售,去打造和英特尔相关的产业生态链,但他也坦承,目前生态链还没有完全形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