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英特尔OPS:让智能数字标牌向标准化大步迈进

英特尔OPS:让智能数字标牌向标准化大步迈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标牌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尤其是智能化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也因此,在智能化数字标牌领域,一直也没有公认的行业标准出现,这很有可能会让数字标牌的发展陷入混乱和困境。6月22日到6月24日,2011年第三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大屏幕显示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展会上,我们看到了智能数字标牌标准化的曙光,这来自于英特尔OPS解决方案。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商用办公【原创】 2011年6月2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数字标牌 智能数字标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商用办公频道 6月23日 上海报道 (文/李钧) 数字标牌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尤其是智能化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也因此,在智能化数字标牌领域,一直也没有公认的行业标准出现,这很有可能会让数字标牌的发展陷入混乱和困境。6月22日到6月24日,2011年第三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大屏幕显示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展会上,我们看到了智能数字标牌标准化的曙光,这来自于英特尔OPS解决方案。

了解智能数字标牌,请点击我们的系列报道:文章1-智能数字标牌介绍  文章2-零售行业利用数字标牌   文章3-展会现场解决方案图赏

OPS全称是Open Pluggable Specification,中文翻译是开放式可插接规范,OPS拥有一个标准的外形尺寸,只需要插入标准化的数字标牌显示器,即可实现工作:

英特尔OPS:让智能数字标牌向标准化大步迈进

实际上,OPS的内部组成是一个x86架构的迷你PC,采用英特尔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家族i5和i7产品(Sandy Bridge),当然,内存和硬盘等存储设备同样具备。

由于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家族拥有极强的处理能力,CPU中集成的AVX指令将极大的改善视频音频等数据的播放速度和质量,而内部集成的核芯显卡更是拥有专业级的视频音频硬解码能力。

由于智能数字标牌需要有联网能力、强大的交互式体验以及匿名识别系统,对于硬件处理性能的要求极高,OPS标准化的强大硬件处理能力保障了智能数字标牌各种交互内容的完美呈现。

根据英特尔的介绍,目前OPS正在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已经有7家厂商推出播放器相关解决方案,有8家厂商推出面板解决方案。

更多英特尔智能数字标牌报道:

· 数字标牌走向智能时代 英特尔展示全新体验

· 走进数字标牌:创造更加智能高效的零售业

· 适用多种零售模式 英特尔智能数字标牌方案大赏

· 英特尔OPS:让智能数字标牌向标准化大步迈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