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戴尔服务总部大楼落成 团队规模快速扩展

戴尔服务总部大楼落成 团队规模快速扩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5日,厦门的五缘海湾商业中心中,戴尔服务(中国)总部大楼正式落成了,也也标志着戴尔服务在国内的业务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这栋能容纳3000名员工的大楼,目前进驻了1000名戴尔服务的工作人员,在未来几年中,这个团队还将快速的扩张。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2年6月27日

关键字: 戴尔 戴尔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7日 厦门报道 (文/李钧) 6月25日,厦门的五缘海湾商业中心中,戴尔服务(中国)总部大楼正式落成了,也也标志着戴尔服务在国内的业务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这栋能容纳3000名员工的大楼,目前进驻了1000名戴尔服务的工作人员,在未来几年中,这个团队还将快速的扩张。 

戴尔服务总部大楼落成 团队规模快速扩展

戴尔服务总部大楼落成 团队规模快速扩展

在落成典礼上,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戴尔大中华区董事长闵毅达透露,中国是戴尔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并且还在不断扩大,戴尔在中国的年采购额超过250亿美元,在大中华区有9000名员工,广泛的服务来满足企业的需求。

根据IDC数据显示,戴尔x86服务器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第一,各项产品与服务在中国均有良好的业务表现,而闵毅达也认为,戴尔服务中国总部大楼的落成标志着戴尔服务进入新的阶段。

闵毅达表示,中国是戴尔长期发展战略的机遇,并会长期的投资,基础设施,人才、采购、研发等,为当地社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去年戴尔在中国的收入为1000亿人民币,希望和厦门政府进一步的合作。

戴尔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昊廷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1998年,戴尔在厦门建立第一家旗舰运营中心,在厦门政府的支持下,戴尔从制造工厂变成全方位的制造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戴尔服务中国大楼,不仅是标志性建筑,还是戴尔服务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

戴尔服务总部大楼落成 团队规模快速扩展

今年2月,在厦门成立了供应链研究管理院,致力于构建与深入探讨供应链管理的专业平台,戴尔服务在中国业务快速而稳定的发展,现在,戴尔服务已经提供了戴尔中国区30%的收入和50%的利润。

在谈到戴尔服务的增长速度时,柯昊廷很兴奋的向我们表示,戴尔服务的业务增长非常快的,两到三年的时间内,从戴尔服务的业务来说的话,增长的幅度是30倍,目前戴尔服务在全球发展的快是中国、印度、巴西以及一些新兴市场。

据了解,新落成的戴尔服务(中国)总部大楼可以容纳3000人办公,目前主要是戴尔服务的工作人员,大约有1000人,在未来两三年中,这个队伍还将继续扩大。

在谈到大数据时,柯昊廷表示,一场关于数据的革命正在道道,数据的规模已经超越了传统科技能够控制的,一些新兴的技术正在改变使用数据的方法,对于数据,先是有效的利用,戴尔服务也在调整他们的团队,来适应新的时代到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