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数字标牌上的英特尔智能系统:智能零售的实现

数字标牌上的英特尔智能系统:智能零售的实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标牌并不是一个新出现的产业,这个媒介正在迅猛的发展,传统的数字标牌基本以循环固定播放的模式出现,新的需求在不断出现,数字标牌也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英特尔也在不遗余力的开拓这块市场,并且联手一系列的软硬件合作伙伴,推出了英特尔智能系统,这套系统能给数字标牌带来什么呢?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2年6月29日

关键字: 数字标牌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9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数字标牌并不是一个新出现的产业,这个媒介正在迅猛的发展,传统的数字标牌基本以循环固定播放的模式出现,新的需求在不断出现,数字标牌也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英特尔也在不遗余力的开拓这块市场,并且联手一系列的软硬件合作伙伴,推出了英特尔智能系统,这套系统能给数字标牌带来什么呢?

随着体验的时代来临,在消费类的终端上,比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我们已经看到了触控的兴起,用户对于触控有着非常好的体验,而厂商们也花了大量的精力投入其中,未来五到十年,触摸的体验仍然会占据主导的地位。

在数字标牌领域内,同样也在进行着这样的体验变化,伴随着体验的变化,对于数字标牌的要求越来越高。

为此,英特尔推出了智能系统,这套系统应用在数字标牌上,能带来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变化。

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及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监曾明对记者介绍,利用这套系统,阿迪达斯构建了一个零售的数字标牌产品——鞋子的数字展示墙,这个展示墙可以触摸,每一个鞋子都像一个图标,用户可以通过触控来获得鞋子的详细资料,拥有一个非常炫目的体验。

数字标牌上的英特尔智能系统:智能零售的实现

曾明表示,利用这样的方式,传统的零售业将会发生一场革命,未来一个顾客走进小的零售店,这个小店中可能不放任何具体的货品,只放这种虚拟墙,更多的鞋子的信息展现在屏幕上,自动的交易就完成了,货物不在商店里面取,直接发货到家里,对于零售商来说,就可以节约很多的面积,不需要很大的仓库,而对于用户来说,可以更轻松的进行购物。

这就是一种典型的零售行业智能数字标牌形式,曾明认为,一个智能系统需要具备三个特质,首先必须是要互联的;其次是可以管理的;最后必须是安全的。一个智能的系统用在零售数字标牌上,就可以帮助零售商和最终顾客实现更大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