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戴尔发布第三财季财报 中国区消费业务增长惊人

戴尔发布第三财季财报 中国区消费业务增长惊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戴尔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数据,整体营收额变化不大,但我们注意到了中国区消费类业务的突飞猛进。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1年11月16日

关键字: 戴尔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6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今天,戴尔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数据,整体营收额变化不大,但我们注意到了中国区消费类业务的突飞猛进。

戴尔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戴尔第三财季收入达到154亿美元,总体营收额154亿美元,同比持平,运营收益11.4亿美元,同比上涨12%,净收入8.93亿美元,同比增长9%,每股盈利0.49美元,同比增长17%。

而截至到2012财年第三财季,戴尔收入达到460亿美元,同比增长1%,而运营收益达35亿美元,同比大涨53%,净收入达到27.28亿美元,同比增长60%,每股盈利1.46美元,同比增长68%。

总体来看,戴尔的财务数据非常健康,在过去的一个财季中,戴尔的运营收益稳步提升,并且“全新的戴尔”正在出现在我们面前。

在财报数据中,我们关注到一项数据,戴尔Q3全球消费业务收入为28亿美元,占据全球业务的不到20%,但是中国地区,这一业务在过去一个季度同比猛增46%,这是一个惊人的增幅,也凸显出中国区对于戴尔的重要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