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思杰被评为2012年度魔力象限领导者

思杰被评为2012年度魔力象限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公司(Citrix )今天宣布,在Gartner公司《2012年度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思杰位列领导者象限。该报告由Gartner公司副总裁、著名分析师托马斯•比特曼发布,对思杰虚拟化和云计算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Citrix XenServer进行了测评。

2012年7月3日

关键字: 思杰桌面云 桌面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73日,北京——思杰公司(Citrix )今天宣布,在Gartner公司《2012年度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中,思杰位列领导者象限。该报告由Gartner公司副总裁、著名分析师托马斯•比特曼发布,对思杰虚拟化和云计算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Citrix XenServer进行了测评。在对服务器虚拟化市场的评估中,Gartner强调指出,“供应商对虚拟化战略路径(包括未来基础设施架构和运营及延伸至云计算领域)的理解和表述显得尤为重要,并成为差异化因素。”完整报告详见《2012年度x86服务器虚拟化基础设施魔力象限》

      思杰云平台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Sameer Dholakia表示:“Citrix XenServer继续彰显了骄人的业绩,其背后的推动力是思杰在全球大型公共云中强有力的领导地位,以及在桌面虚拟化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XenServer为思杰公司在云计算、桌面和网络产品等领域的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全球数以万计的用户提供了领先的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上网了解我们的最新情况

关于思杰(Citrix

      思杰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XS)旨在转变云计算时代人、企业和IT部门的工作与协作方式。借助市场领先的云、协同、网络和虚拟化技术,思杰已经成功帮助25万家企业部署移动办公和云服务,使复杂的企业IT变得更加简单。思杰通过全面的解决方案每天服务全球75%的网民,并且和100个国家的10,000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11年思杰公司的销售收入为22.1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itrix.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