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惠普终端去年出货两亿 多产品互联推动企业IT

惠普终端去年出货两亿 多产品互联推动企业I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惠普全球科技影响力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的700多家媒体云集此地,关注惠普IPG与PSG合并之后的发展动态,在峰会的主题演讲中,惠普全球副总裁Dion Weisler透露,去年,惠普终端的出货量达到两亿台,惠普现在致力于将各种硬件整合起来,与软件、服务一同,提供给用户完整的解决方案。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原创】 2012年5月9日

关键字: 惠普 PC 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商用办公频道 5与9日 上海报道 (文/李钧) 今天,惠普全球科技影响力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的700多家媒体云集此地,关注惠普IPG与PSG合并之后的发展动态,在峰会的主题演讲中,惠普全球副总裁Dion Weisler透露,去年,惠普终端的出货量达到两亿台,惠普现在致力于将各种硬件整合起来,与软件、服务一同,提供给用户完整的解决方案。

惠普终端去年出货两亿 多产品互联推动企业IT

Dion Weisler表示,到2015年,中国有一半人上网,但目前,中国1000个人中仅有200台PC,远低于国际水平,对于中国来说,有非常大的潜力,所有未来几年PC增长都来自这些国家,未来中国的PC市场规模将会达到23亿美金,从全球角度而言,将会超过3000亿,在中国,不光是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全球也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

惠普战略的焦点是硬件架构,包括PC、服务器、网络、打印机都能整合起来,上面还有软件和服务,共同把解决方案提供给用户。

在三月份时候,惠普把打印和PC事业部门合并,全称把最优秀的产品整合在一起,专利技术的整合,运营方面极大的提升了效率,为用户带来无以伦比的产品与服务,与全球的渠道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Dion Weisler透露,去年,惠普旗下的两个集团一起出货了2亿左右的产品,每秒种出货高达两台,从小企业到全球化的企业,都能享受到这些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