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惠普助力图形印艺专业人士印刷未来

惠普助力图形印艺专业人士印刷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4月19日——在2012 德鲁巴印展(5月3-16日,德国杜塞尔多夫)上,惠普将以“印刷你的未来(Print Your Future)”为主题,展出涵盖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业务发展资源以及融资方案的最新产品组合,帮助印刷服务供应商(PSPs)实现盈利增长。

来源:ZDNET 2012年4月27日

关键字: 惠普 德鲁巴印展 印刷你的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公司将在2012德鲁巴印展上展出最新产品组合

      2012年4月19日——在2012 德鲁巴印展(5月3-16日,德国杜塞尔多夫)上,惠普将以“印刷你的未来(Print Your Future)”为主题,展出涵盖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业务发展资源以及融资方案的最新产品组合,帮助印刷服务供应商(PSPs)实现盈利增长。

      惠普图形印艺解决方案事业部的高级副总裁Christopher Morgan表示,“‘印刷你的未来’的主题体现了惠普服务印刷服务供应商的承诺,我们将帮助印刷服务供应商在未来的印刷业务中获得更高利润。在本届德鲁巴印展上,我们将展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组合,为客户在其日常印刷作业中提供更多便利,将他们对于未来的业务期望变为现实。”

最新变革性技术与现实印刷方案

      惠普德鲁巴展台位于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4号展厅。占地53,300平方英尺
(4,952平方米)的展台展出内容包括:通用商业印刷、专业影像、出版、直邮广告、票据应用以及标签、软包装和折叠纸盒与标识广告牌等印刷应用。

      惠普将在德鲁巴印展上展出10 套数字印刷系统,为印刷服务供应商带来更多业务机会。来自HP Indigo数字印刷机、HP 喷墨轮转印刷机、HP Scitex 和 HP 专业打印系统产品线的打印机和印刷机,均可支持与惠普合作伙伴软件和印后解决方案相一致的端到端印刷工作流程。

      德鲁巴印展还将展示,惠普是如何通过HP Exstream、HP Hiflex 和 HP SmartStream产品组合中的服务器和软件解决方案,并借助其领先的IT专长,为印刷服务供应商创造强大计算技术支持环境的。

      此外,惠普还将展示其印刷系统在超市和书店等现实场景中输出的印刷品。

      Morgan说道,“惠普数字解决方案主要针对核心印刷市场。我们要说明的是,印刷行业是在不断前进的,数字印刷已经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在未来保持竞争优势的必经之路。”

在惠普业务发展专家的指导下,了解更多信息,进行更多实践

      HP Capture业务发展项目也将在此次展会上展出,该项目中包含教育模块、业务工具、社区网络、市场开发活动和一对一咨询服务等一系列完整内容。

      HP Capture项目中的教育服务邀请了多位独立专业人士和惠普专家举办研讨会,帮助惠普客户拓展其数字印刷业务。2012德鲁巴展会期间将召开多场最新研讨会,内容涉及针对标签转换和大幅面打印机的数字销售和市场营销技巧。

      HP Capture项目还与数字解决方案合作组织 (Dscoop)相结合,提供图形印艺领域最全面的业务发展和教育项目。

      Dscoop成立于2005年,最初主要为北美地区的惠普图形印艺客户服务。现在该组织已经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及日本地区设立了分会,拥有7,000多位成员。Dscoop是业内最大的独立用户联盟。

现场提供全方位融资服务

      惠普金融服务 ——惠普的租赁和生命周期资产管理服务部门,也将参与此次展会,为惠普系统、软件和服务以及第三方硬件和软件提供整体融资解决方案。惠普金融服务贷款解决方案能够为印刷服务供应商量身定制付款方案和灵活还款周期,以适应他们的业务发展战略。

 惠普印刷优秀奖庆祝仪式

      在德鲁巴印展上,惠普将宣布全球“优秀印刷作品奖”获奖名单,并对其客户的杰出作品表示祝贺。该奖项21个类别的获奖者——从个性化营销产品到标签和包装以及标牌和广告牌——都将在5月3日的庆祝晚宴上宣布。“印刷优秀奖”的获奖作品也将在惠普德鲁巴展台上展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