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联想智能电视国内上市 四款产品带来PC+体验

联想智能电视国内上市 四款产品带来PC+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你关注我们一月份的CES 2012报道,不难看到联想推动四屏一云战略的决心,在拉斯维加斯,他们发布了业界第一款Android 4.0智能电视,而今天,联想将这款划时代的产品带到中国,正式推向中国市场。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原创】 2012年5月8日

关键字: 联想 智能电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5月8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如果你关注我们一月份的CES 2012报道,不难看到联想推动四屏一云战略的决心,在拉斯维加斯,他们发布了业界第一款Android 4.0智能电视,而今天,联想将这款划时代的产品带到中国,正式推向中国市场。

和之前我们介绍的参数一样,联想智能电视配置了高通1.5GHz双核处理器,内存容量高达1GB,搭载了Android 4.0系统,这个平台是首个能够应用在智能电视上的Android版本。

高通双核配Android 4.0 联想ideaTV亮相CES

出了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之外,联想还在智能电视中预装了40多款定制应用,这些应用完全是为中国市场所定制,并且针对电视的操控方式进行了优化,用户还可以通过内置的电子市场方便的下载和安装各类应用。

值得关注的是,联想智能电视的遥控器并不是普通传统意义上的遥控器,而是拥有了多种功能,集成了触控、语音、空中鼠标、重力感应、智能键盘、传统电视遥控六大功能,同时联想还提供了专业的游戏手柄,集成了Wii和PlayStation的优势功能。

本次上市的联想智能电视共有四款产品,尺寸从42寸到55寸,价格从6499元到14999元,联想致力于用这一系列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新一代的PC+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