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时节话商用
四月企业商务终端推荐点评
CP2025n、Lumia 800C、One X
2012年4月
惠普CP2025n 介绍
惠普CP2025n彩色激光打印机,外观简洁,机身紧凑。沿用惠普“0”秒预热技术,将首页输出控制在17.8秒内,并且真正实现黑彩同速打印,一分钟均可完成20页纸的打印。标配128M打印内存,月打印负荷量为40000页。CP2025n采用自动供纸方式,进纸单元最高可达550页的容量。采用HP ImageRET3600分辨率标准,拥有600×600dpi的打印分辨率,应用第三次“水平式”一次成像技术,打印精度还是色彩表现方面都有所增强。
编辑点评
首页输出时间不到18秒,同时月打印负荷高达四万页,这样的参数对于大多数的中小企业来说,已经完全能够满足需求了。同时小巧的机身,可以放置在办公环境中的各个角落。不占据空间,稳定,高速,这样的品质已经足够满足我们的商务需求了。价格来说,也不贵,4000元档的价位很符合SMB的采购需求。
5分
诺基亚 Lumia 800C 介绍

诺基亚 Lumia 800C的造型和功能与Lumia 800基本保持一致。屏幕尺寸为3.7英寸,显示分辨率为800×480像素,使用的材质为AMOLED。处理器搭载的是一枚主频为1.4GHz的高通单核CPU,优秀的硬件配置使诺基亚 Lumia 800C和其它WP7手机相比载入应用速度更加迅速。搭载系统为Windows phone 7.5版本,该机保持了Metro界面,但是加入众多国内社交应用和天翼应用。该机背面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强大。

编辑点评
诺基亚的手机一贯的品质是结实耐用,在Lumia 800C上,这个特性再次得到体现,稳定、流畅是Lumia 800C的特点,搭载的Windows Phone在微软的强力推动下,我们已经能够看到未来的丰富应用,同时,WP系统和桌面的Windows系出同门,能够很好的整合到企业的办公环境中,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
4.5分
HTC One X 介绍
年初的移动世界大会(MWC2012),HTC向全球用户推出了全新的HTC One系列手机,该系列旗舰机型One X最为抢眼。这款手机融合了HTC最新的产品设计理念。HTC One X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的一体成型无缝机身设计。8.9mm机身厚度、4.7吋720p HD屏幕、Android 4.0系统、NFC、蓝牙4.0、f/2.0大光圈镜头。该机使用了NVIDIA出品的Tegra3“4-PLUS-1”处理器,RAM为1GB。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万像素。
编辑点评
本月即将上市的新品,全部都是目前的顶级配置,加上纤薄的机身,大气的外观,非常适合商务人群,这款机子分为白色与黑色,不论是Office丽人还是职场男性,都可以拥有自己的选择,4.7英寸的屏幕是比较吻合东方人手掌的屏幕尺寸。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具有很浓厚商务气质的智能手机,可以成为职场上的得力助手。
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