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联想服务力争中国桌面外包No.1 新财年发布三大IT管理服务新品

联想服务力争中国桌面外包No.1 新财年发布三大IT管理服务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0日,联想服务宣布新财年将继续发力IT管理服务(Managed Service,简称MS),并一举发布联想桌面管理套件、联想企业部署服务、联想数据防泄密服务解决方案等三款产品。与此同时,联想服务再次明确了其在三年内做到国内桌面外包服务No.1的目标。

来源:ZDNet【原创】 2012年4月10日

关键字: IT管理 IT服务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0日,联想服务宣布新财年将继续发力IT管理服务(Managed Service,简称MS),并一举发布联想桌面管理套件、联想企业部署服务、联想数据防泄密服务解决方案等三款产品。与此同时,联想服务再次明确了其在三年内做到国内桌面外包服务No.1的目标。联想IT管理服务总经理林林表示,联想服务将继续打磨专业、高效、安全的IT管理服务核心价值,让IT发挥最大效力,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将IT服务外包给专业的IT服务商的重要性,中国的IT外包服务市场呈现出迅猛的增长势头。此次联想服务这三款IT管理服务产品凸显其专业、高效和安全,为企业信息化发展提供动力,助力联想服务在新的市场中继续做强。

      联想桌面管理软件,让IT服务变被动!

      当前,企业桌面系统环境构成多样化,很难做到整齐划一。因此,绝大多数IT主观对桌面系统都没有一个统一的认识管理。IT 团队对企业操作系统、补丁管理、数据传输等方面的管理几乎都无法摆脱“仅对出现故障的设备进行修复”的被动模式,甚至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还需要耗费很多的人力对所出线问题进行学习、设置、检查以及处理。难道就不能有一种集成的管理解决方案,或者单一的解决方案把所有功能都协调起来,促进企业IT系统管理吗?

      联想桌面管理套件的出现正好帮助IT主管们解决这个问题。它包含设备发现、资产管理,实现桌面生命周期的动态管理。同时,它还可以跟随企业成长,按需增加管理功能与可管理客户端数量,将企业IT投入效益最大化。简单来讲,就是通过单一的集成控制台,帮助IT经理发现、管理、更新和诊断企业桌面环境,突破“故障——修复”这一思维定势,让企业It 部门变被动为主动,也让IT成为一个能为企业带来巨大业务价值的主动职能部门。

      联想企业部署服务,专为解决海量部署!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企业桌面标准化部署越来越不易。当企业需要多设备大批量的PC部署、在全国多个地点进行标准化镜像制作、多个PC快速的Windows升级,或者多种外设品种和品牌与计算机相连……一种更高效、更安全的专为解决海量部署的解决方案成为It 工作人员的迫切需求!

      联想企业部署服务“联想部署中心专用系统”,通过Smart-image(智能镜像)采集并制作镜像,可以满足企业系统与应用部署、外设连接、活动目录加减、资产登记等企业桌面及周边设备“部署”需求,特别是满足企业海量、多地的部署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全国分支机构多,IT资源不足,部署速度慢等问题。

      而联想服务多方面的优势,又让其成为众多IT主管的首选。如拥有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联想企业部署服务快、覆盖广;免费的Smart-image系统,自动化部署,帮助客户降低部署成本,提高效率;专用网盘空间,保障全国多点同步实施,心细发布与资料更新。

      联想数据放泄密,数据安全不泄露!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飞速发展,用户进入数字化、智能化办公机时代。应用软件、业务系统、云计算、云存储平台得到大规模应用,文档座位重要信息的载体承载着用户单位中的办公公文、商业文件、设计图纸、财务报表。如何保证这些文档的安全成为企业安全建设的首要问题。

     联想数据防泄密解决方案,以加密、认证、授权技术为核心,实现对企业核心信息资产的全生命周期保护。专业的软件系统、成熟的业务咨询、方案设计,高效的系统部署,全面的系统运维,有效降低企业信息有意或无意的泄密风险。

     作为中国最大的IT 设备提供商,联想正成为各大型制造业园区、跨国企业在华总部、金融机构、连锁卖场等不同类型行业领导企业所首选的It 服务提供商。此次联想服务在新财年开始之际一举推出三款IT 管理服务新品,也正彰显出其继续深耕IT 管理服务,发力企业级市场的决心。联想服务专业、高效、安全的It 管理服务,不仅将助力其打造国内桌面外包市场No .1地位,也将助力更多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飞速发展。

联想服务力争中国桌面外包No.1  新财年发布三大IT管理服务新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