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同方电脑再中中央集采项目

同方电脑再中中央集采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同方电脑产品已经覆盖绝大部分中央部委用户,逐步完成扎根中央部委的目标。这充分显示了中央部委对于同方电脑的认可,再一次验证了其作为民族IT品牌领军企业的强大实力,同时也为同方电脑赢得了用户口碑,竖起了一面旗帜。

来源:ZOL 2012年4月27日

关键字: 清华同方 政府采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中央国家机关2012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第三期(总第9期)中标结果出炉。凭借产品品质、实施能力以及服务能力的优势,同方电脑再次中标,总数达5000多台,成为本期最大的赢家。据了解,在中央集采过去总共9期的采购项目中,同方电脑也是最大的中标者,总中标量占比接近50%之多。至此,同方电脑产品已经覆盖绝大部分中央部委用户,逐步完成扎根中央部委的目标。这充分显示了中央部委对于同方电脑的认可,再一次验证了其作为民族IT品牌领军企业的强大实力,同时也为同方电脑赢得了用户口碑,竖起了一面旗帜。

  众所周知,中央政府机关对于PC的要求是极高的,不仅有高度的稳定性要求以满足长时间工作的需要,同时也要求绝对的安全性以及一流的服务能力。对于项目招标,中央政府机关相关负责人介绍:“稳定高效是此次中央集采招标的基础,因此本次招标我们对产品品质和提供商的综合实力与服务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同方电脑在以往8期的招标中表现优异,是所有品牌中拒收率最低、回款率最高的,而且实现了'零投诉',再加上其强大技术实力和在政府信息化中的投入程度,为我们之间的再次合作提供了保证。”

  同方电脑相关负责人表示:“能连续中标中央集采项目是与时俱进的结果,中央集采跟过去协议供货最大区别在于后期的实施要求较高,由于项目涉及单位众多、配发地点众多,货物运输、安装要求高,产品质量要求严格。同方电脑各部门根据项目实际要求,不断地修正和改进内部流程,确保高效运转,充分展现了同方'快速有效'的优势,从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此外稳定性及安全性亦需经得起长时间的考验。”目前,同方是唯一一家“零投诉”的供货商。

  产品品质方面,稳定一直是同方电脑制胜的法宝。同方电脑经过潜心研究用户需求,在稳定上可谓下足功夫。在整个过程中根据ISO9001:2000,同方电脑建立了一套完备的质量控制措施,从物料入库到生产管理再到成品检验和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确保清华同方电脑的优秀品质。以本次中标的同方超越、超翔系列为例,其部件均选用全球排名前三位厂商的优质部件,经先进的信号分析仪器对部件进行功能/信号/兼容/电压拉偏/EMC测试检验合格后,方能进入同方供应体系。在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设备可靠性测试中,经测试结论显示,同方超翔系列商用电脑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不低于15万小时,能完满胜任用户在各种环境下稳定应用。

  中央政府机关无小事,PC作为先进科技的代表不仅帮助其提高工作效率,同时随着网络安全事件的频发,对于信息安全的要求日益提高。同方电脑作为我国本土可信安全发展的领先者和“安全云”理念的最早推行者,是目前国内唯一能提供软件、硬件、网络、应用全方位可信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目前,同方电脑已经拥有诸多基于国密算法、同方自主安全芯片和TST安全技术的成熟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网络安全设备、安全计算机、安全外设、行业解决方案。这些为同方电脑在中央集采中赢得了加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同方电脑还将为客户提供超出业内标准的三年全保售后服务,降低用户的日常运维成本,全面保障平台的稳定运行。

  自政府集中采购实施以来,对PC厂商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只有真正从用户出发、深刻了解用户的需求、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整体方案的厂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能够连续中标中央政府机关集中采购是同方电脑顺应市场需求的集中体现,也折射出其敏锐洞察市场趋势、大胆引领行业潮流方面的行业领先者风范。作为民族IT企业代表的同方电脑,凭清“品质、安全、服务”这三大保障措施已成为政府集中采购的首选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