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联想力推DaaS 携手蓝代斯克打造本土IT管理

联想力推DaaS 携手蓝代斯克打造本土IT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7日,联想和蓝代斯克携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双方进行重磅合作,共推双方在IT桌面管理解决方案的开发、技术支持和服务咨询等方面的发展步伐,在发布会上,联想集团新兴市场服务群组首席战略顾问孙锡铭表示,DaaS(Device As A Service)将是未来发展的发向,联想和蓝代斯克的合作也基于此产生,而蓝代斯克大中国区总经理孙有吉也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希望能够推出为中国用户定制的创新高效的IT管理解决方案。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12月8日

关键字: 联想 蓝代斯克 LANDes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商用办公频道 12月8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12月7日,联想和蓝代斯克携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双方进行重磅合作,共推双方在IT桌面管理解决方案的开发、技术支持和服务咨询等方面的发展步伐,在发布会上,联想集团新兴市场服务群组首席战略顾问孙锡铭表示,DaaS(Device As A Service)将是未来发展的发向,联想和蓝代斯克的合作也基于此产生,而蓝代斯克大中国区总经理孙有吉也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希望能够推出为中国用户定制的创新高效的IT管理解决方案。

联想力推DaaS 携手蓝代斯克打造本土IT管理

据了解,联想的全球PC市场份额在今年第二季度已经跃居世界第二,由此也带来了庞大的服务业务需求,孙锡铭向我们介绍,目前联想的服务有两大方向,其一是提供产品服务,其二是尽力满足用户所有桌面服务的需求。

目前联想在中国有3000个服务中心,覆盖包含五六级城市在内的2280个县市,没30公里就有联想的服务网点,而每天他们需要处理3万个服务的需求。

而接下来,联想将会在云时代推动DaaS的发展,让不论何种的云方案,在落地时都能享受到桌面端的优质服务。

庞大的业务规模让联想有了更多的同时也是更高的需求,为了满足更高效的IT管理,联想从10年前开始,就采用了蓝代斯克的解决方案,并且在长期的运行过程中,很好的满足了业务的发展,并且极大的提升了IT服务水平。

大约在一年前,联想开始和蓝代斯克探讨将双方经验推广出去的途径,半年前,双方的合作拍板确定,并且在昨天正式公布。

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借助于双方对中国市场需求的认识,能够推出切合中国市场定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双方的跨界合作将能够极大的推动行业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并且让更多的本土企业享受到蓝代斯克和联想携手打造的优质体系。

借助于蓝代斯克的解决方案以及联想的渠道和服务体系,双方对合作的未来前景充满了乐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