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英特尔IDF:开放式数据中心联盟四月成员达150个

英特尔IDF:开放式数据中心联盟四月成员达150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4月13日的英特尔2011信息技术峰会(IDF 2011)上,中国联通为我们介绍了开放式数据中心的使命的构成以及能够带来的价值。

来源:ZDNet商用办公【原创】 2011年4月1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数据中心 IDF IDF20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 4月13日 北京报道(文/李钧):在4月13日的英特尔2011信息技术峰会(IDF 2011)上,中国联通为我们介绍了开放式数据中心的使命的构成以及能够带来的价值。

如何规划和管理云是很多企业困扰的问题,开放式数据中心联盟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这个联盟的使命是:支持云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交付,满足当今和未来数据中心的调整,支持以开发、行业标准化和多厂商形式开发解决方案以及联盟发展蓝图的会员使用情况帮助部署解决方案。

开放式数据中心联盟在去年10月份成立,至今已经有4个月,发展速度非常快,从开始的70多个会员,已经发展到了现在150多家全球IT领先企业,并且数量仍在增长。

为了更好的提升效率,开放式数据中心联盟设立了三个级别,分别是:指导会员、贡献者会员和采纳者会员。

可以看到,在每一个级别的会员中,有着多种多样的行业,各不相同,但可以看出,每个行业在云数据中心的建设上是相通的,有着类似的需求。

英特尔在开放式数据中心联盟中扮演的角色是技术顾问,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开放式数据中心联盟还单独设立了“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个会员级别。

同时,考虑到中国成员的特点(需求的发展速度以及技术的发展速度和国外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因此,联盟专门成立了中国工作组,不定期召开与联盟相关的会议。

联盟的目标是真正的帮助用户,指导用户更好的建设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