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数字革命造福大众 英特尔中国研究院点燃IDF2011

数字革命造福大众 英特尔中国研究院点燃IDF201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2011)将于4月12日到13日在北京举行,在4月11日的技术前瞻日中,依然是由英特尔研究院点燃了火炬,而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方之熙更是在主题演讲中畅谈嵌入式发展和英特尔中国研究院的使命。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商用办公【原创】 2011年4月12日

关键字: IDF2011 IDF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 4月11日 北京报道(文/李钧):2011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2011)将于4月12日到13日在北京举行,在4月11日的技术前瞻日中,依然是由英特尔研究院点燃了火炬,而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方之熙更是在主题演讲中畅谈嵌入式发展和英特尔中国研究院的使命。

方之熙向我们展示,在过去的数年中,嵌入式技术获得了惊人的发展,2009年产值达到3000多亿美元,在IPTV、车载电脑、智能手机方面更是增长迅猛。

他表示,嵌入式发展的未来将是看不见的计算,它将从人们的实现中消失,融入我们的生活,正如我们的日常用电,我们都在使用,但并没有看到“电”。

方之熙表示,英特尔在嵌入式技术研究上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比如和英特尔产品部门的合作(英特尔架构上的全线产品)以及数十年用户体验和人种学研究。方之熙认为,在前沿嵌入式技术研究方面,诸如iPhone这样的设备在用户体验方面做的非常好,英特尔成立了用户体验研究院,有很多人类学家、社会学家、心理学家,所以能更好把握用户体验。

方之熙认为,优秀的技术,正确的用户体验,正确的商业模式,这三者缺一不可,缺一不可,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正基于此,因此它能促进英特尔的增长,贡献突破性的技术,让当前的数字革命造福每个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