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IDF:英特尔联想携手创造客户端感知云的最佳体验

IDF:英特尔联想携手创造客户端感知云的最佳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浪潮不可阻挡,客户端如何适应云端的要求?在4月13日的英特尔2011信息技术峰会(IDF 2011)上,联想展示了他们基于英特尔平台的云终端解决方案。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商用办公【原创】 2011年4月13日

关键字: IDF IDF2011 英特尔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 4月13日 北京报道(文/李钧):云计算浪潮不可阻挡,客户端如何适应云端的要求?在4月13日的英特尔2011信息技术峰会(IDF 2011)上,联想展示了他们基于英特尔平台的云终端解决方案。

英特尔平台能够为智能基础设施提供强大的支持,同样,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的也需要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在硬件这层面,英特尔已经实现了客户端自适应,比如Xeon服务器,比如vPro平台,不仅性能强劲,还具有统一的管理、安全和虚拟化技术。

但芯片本身没有办法实现整个方案,就需要一些软件和用户界面参与。

在联想的云终端环境中,管理员可以很方便的看到内核的使用情况、环境的运行状况等等。这样能够最大限度利用硬件的优势,提升企业IT效率。

联想目前已经发布了可以和云沟通的计算机,和云之间进行对话,云能为用户提供资源。

联想的云终端解决方案能够安全的利用云的资源,能够感知云环境的平台,诸如员工何时上班,需要什么样的应用都可以轻松把控。同时,还能够实时监控能耗的高低,以及随时可以自动的进入云。当然,一些系统信息,比如CPU和内存的使用也将实时的从数据中心传输到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