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马宏升即将退休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马宏升即将退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马宏升将于明年1月退休。马宏升,56岁,是半导体行业的元老。1982年加入英特尔后,他担任过公司多个高级管理职位。作为英特尔中国区的董事长,他负责英特尔公司整体战略的制定和实施,以实现在中国的长远成功,他还致力于英特尔中国管理团队的建设和成长。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2012年9月20日

关键字: 马宏升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马宏升将于明年1月退休。

马宏升表示:“在英特尔的30年是我引以为傲的30年。从我加入时的安迪·格鲁夫时代到现在的保罗·欧德宁,这些年里,我有幸与很多世界上最杰出的人一起从事最尖端的科技工作。作为英特尔的一员,我曾在三大洲工作过,亲眼目睹并见证了中国及亚洲的惊人增长和巨大潜力。”

马宏升,56岁,是半导体行业的元老。1982年加入英特尔后,他担任过公司多个高级管理职位。作为英特尔中国区的董事长,他负责英特尔公司整体战略的制定和实施,以实现在中国的长远成功,他还致力于英特尔中国管理团队的建设和成长。他于2011年7月到北京工作和生活。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英特尔架构事业部联合总经理和英特尔首席销售和营销官。

“英特尔将永远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非常荣幸可以成为公司领导层的一员。”马宏升表示,“我期待退休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英特尔有很多我所见过的最优秀、最聪明的员工。”

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表示:“马宏升是英特尔及计算行业著名的远见家。上世纪90年代,他预见到亚洲作为技术市场和产业创新中心的巨大影响力,去年他开启了英特尔以超极本加速计算创新的计划。他给英特尔和整个产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迹。马宏升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我祝福他和他的家人。”

2010年2月,马宏升突发中风,随后休假。他以惊人的毅力恢复了语言能力,实现康复。他与病魔的抗争激励了英特尔员工和无数的人。

马宏升在英特尔的职业生涯始于英特尔欧洲总部,他在那里工作了9年,担任过应用工程、销售和市场方面的管理职位。1992至1995年,他是时任英特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迪·格鲁夫的技术助理。1995年,马宏升调任香港,负责英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和市场推广。1998年,他返回美国,负责英特尔全球销售工作。三年后,他成为英特尔通信事业部负责人,并于2004年出任英特尔移动事业部联合经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