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联想集团昨日低开 早盘大跌7%

联想集团昨日低开 早盘大跌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5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微博)今日早盘低开。截至北京时间9:52,联想集团早盘大跌7%,报于6.15港元。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9月6日

关键字: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集团今日低开早盘大跌7%

 9月5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今日早盘低开。截至北京时间9:52,联想集团早盘大跌7%,报于6.15港元。

  昨晚,日本NEC宣布将出售所持2.811亿股联想集团股票,至多套现2.35亿美元。受这一消息影响,联想集团早盘低开,截至北京时间9:52分,联想集团大跌7%,报于6.15港元。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NEC出售股票行为可能令重回高位的联想股价承压,但最终影响联想股票表现的仍是公司业绩。

  由于连续几个季度业绩表现优异,联想集团股票价格在今年6月达到顶峰,股票长期保持在7港元以上。不过由于受到下调2012年下半年PC出货量预期等不利传闻影响,联想集团在7月份大幅回调,一度降至5.3港元左右。

  日前,摩根大通发布投资报告,维持联想“增持”评级及目标价8.1港元不变,高盛则维持联想“中性”评级,目标价由7.5港元降至7港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