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麦克赛尔新品发布会完美闭幕

麦克赛尔新品发布会完美闭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9月12日,麦克赛尔 (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798卓越艺术空间举行了以“悦动·生活”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麦克赛尔公司向与会媒体及经销商展示了该品牌2012年下半年各产品线的新产品。麦克赛尔亚洲区高层悉数到场。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2012年9月12日

关键字: 存储解决方案 麦克赛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9月12日,麦克赛尔 (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798卓越艺术空间举行了以“悦动·生活”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麦克赛尔公司向与会媒体及经销商展示了该品牌2012年下半年各产品线的新产品。麦克赛尔亚洲区高层悉数到场。

麦克赛尔作为世界知名的老牌IT厂商,有着辉煌的过去,它见证了全球存储产品的整个发展史,在过去的50余年中,麦克赛尔有很多成功的产品面世,其生产和销售网络分布在亚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各地,覆盖全世界各主要市场。同时,麦克赛尔产品也因为自身精致的工业造型和出色的产品品质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产品线正式向多元化改革

在这次发布会上,麦克赛尔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我们发现,本次发布会上展出的70余款产品,除了该产品牌传统的存储及电池类产品,还增加了音箱、耳机等新产品,麦克赛尔这两年不断扩宽产品线,增加产品种类,本次发布会上展示的新产品中有几款已于2012年年初在欧美市场上市,并获得了欧美消费者及媒体的一致好评,这也给麦克赛尔的改革计划带来了一个好的开始。

麦克赛尔新闻发言人表示麦克赛尔针对民用市场正逐渐扩大产品阵容,以“生活”为关键词,推出了一系列的“记录生活(U盘,CD,DVD),尊享生活(影音产品),动力生活(电池产品),品质生活(生活小家电,美容产品)”的四大类产品。

新产品线产品功能质量为本,老产品线产品推陈出新创造为王

在发布会上,麦克赛尔产品部经理章振先生详细介绍了几款新品,从这几款新品中我们不难看出一些端倪。

麦克赛尔新产品线产品造型设计突出,做工精细完美,与此同时,丰富的功能更是新产品线产品的亮点,这次主打新品 HIFI REVERB音箱,制作精良,设计简洁,同时采用了将被收录音源一体化了的直接音和回声分离,分别最优化处理的次世代音响技术,通过与模拟音响技术融合,用一个音箱向消费者展现出演奏厅现场的效果。

而在原有产品线的新产品上,我们看到了大量的技术革新,同样是存储,我们在Airstash上看到了不一样的创新,本次发布会上展示的Airstash,严格意义上说是Wi-Fi无线SD卡共享存储器,但是与传统读卡器不一样的地方是,该产品的使用者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移动终端产品登陆Airstash,查阅并操作该产品中存储卡的内容,这个创新设计改善了很多人移动终端内存不足以及小型会议内容展示等问题,可以说是一款集娱乐与办公于一身的高端无线扩容及无线分享产品。

据悉,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新产品正在或将在近期陆续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