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最自然用户体验 联想智能电视试用体验

最自然用户体验 联想智能电视试用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在北京举行了旗下智能电视的国内上市活动,在发布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MIDH总裁刘军表示,联想智能电视是全球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 款通过Google认证的Android 4.0智能电视,同时联想的智能电视在硬件规格和软件设计上都达到全球顶级水准。

来源:ZDNet【原创】 2012年5月29日

关键字: 智能电视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7页)

如果网友关注我们ZDnet在一月份的CES 2012报道,不难看到联想推动四屏一云战略的决心,在拉斯维加斯,他们发布了业界第一款Android 4.0智能电视。

月初联想在北京正式举行了旗下智能电视的国内上市活动,在发布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MIDH总裁刘军表示,联想智能电视是全球第一款也是目前唯一一 款通过Google认证的Android 4.0智能电视,同时联想的智能电视在硬件规格和软件设计上都达到全球顶级水准。而一系列的软硬件设计保障了最自然的用户操控体验,让各种年龄段人群都可 以无缝接入智能环境。

那么联想智能电视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它与传统电视厂商推出的智能电视相比又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独具匠心的外观


最自然用户体验 联想智能电视试用感受

联想智能电视55K91

在外观设计方面,独具匠心的底座设计更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与传统电视厂商相比,联想智能电视55K91的底座既不是国产电视厂商常用的矩形边框底座设计(这种设计过于传统,没什么亮点),而是选择了一种全新的底座设计。这种设计既加强了产品的牢固性,同时也突出了联想电视在设计方面的技巧和艺术。

最自然用户体验 联想智能电视试用感受

多种电视接口

最自然用户体验 联想智能电视试用感受

各种按键细节实拍

在硬件配备方面,作为有可能引发行业具备的代表产品,联想智能电视K91除了加入双核1.5GHz处理芯片之外,还搭载了android4.0操作系统,强大的硬件配置在整个行业内都是非常少见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