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工信部任利华:希望联想服务成为千亿级企业代表

工信部任利华:希望联想服务成为千亿级企业代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4日,联想和微软携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服务战略合作。在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任利华表示,在十二五期间,国家要建设几个千亿级的服务模范企业,几十个百亿级服务模范企业,他希望联想成为几个千亿级的企业之一。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商用办公【原创】 2011年11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商用办公频道 11月25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11月24日,联想和微软携手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服务战略合作。在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任利华表示,在十二五期间,国家要建设几个千亿级的服务模范企业,几十个百亿级服务模范企业,他希望联想成为几个千亿级的企业之一。

工信部任利华:希望联想服务成为千亿级企业代表

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亚太区总经理柯文达与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新兴市场服务副总裁李祥林签约

任利华表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经济社会的大脑,它能够极大的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在十二五期间,我们计划将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规模从1.3万亿提升到4万亿的规模,在整个IT产业的比重也将从现在的18%增长到25%。

任利华还表示,在十二五期间,我国要致力于出现几个千亿级的企业,以及几十个百亿级的企业,他希望联想能够成为企业级企业的代表,并且他认为,按照现在联想的发展速度,这一目标完全可以实现。

任利华还认为,企业必须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的领域,开展创新,并且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服务产品和服务模式。

据了解,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从今年初开始,已经逐渐成为联想业务发展的重点,今年一月,联想成立了移动互联和数字家庭群组,并且通过乐Phone、乐Pad等一系列产品深耕这块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