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中华电信服务台商 产品说明及展示会在天津举行

中华电信服务台商 产品说明及展示会在天津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1日,由台湾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和友讯网络(D-Link)合办的“中华电信&友讯网络产品说明及展示会”,在天津滨江万丽酒店举行。会议当天,有阳明海运、顶新国际集团、富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英业达集团(天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久增金属有限公司、天津有容蒂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杰麦多乐器有限公司、和泰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勤威 (天津)工业有限公司、丸一金属制品(天津)有限公司、唐山欣金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等20余家台资企业数十位代表参会。

2012年4月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1日,由台湾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和友讯网络(D-Link)合办的“中华电信&友讯网络产品说明及展示会”,在天津滨江万丽酒店举行。会议当天,有阳明海运、顶新国际集团、富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英业达集团(天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久增金属有限公司、天津有容蒂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杰麦多乐器有限公司、和泰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勤威 (天津)工业有限公司、丸一金属制品(天津)有限公司、唐山欣金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等20余家台资企业数十位代表参会。主办方向代表们展示了包括中华电信IPLC/VPN、EZVPN与加值业务,以及友讯网络集监控、网络、储存一站式制造业整厂解决方案在内的一揽子服务,与会台商均显露出浓厚的兴趣。

中华电信服务台商 产品说明及展示会在天津举行

【中华电信大陆首席代表滕健先生代表会议主办方致欢迎词】

中华电信是台湾最大固话、移动电话和数据通信服务提供商,自2009年北京设立代表处至今,中华电信及其转投资公司在大陆已设立了七家分支机构和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与大陆电信运营商合作提供的基础电信业务、系统整合、节能减排、云端计算、呼叫中心和手机销售连锁门市等多个项目,初步具备了为大陆台商提供全面电信服务和ICT服务的能力。

在本次产品说明及展示会上,中华电信大陆首席代表滕健先生首先代表会议主办方向出席说明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老客户、新朋友,向在座的各位同胞和先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中华电信进入大陆市场开始,一直秉持“台商走到哪里,就把通信服务做到哪里”的理念,推出一系列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服务项目,为赴大陆投资的台商排忧解难、提供优质的电信和ICT服务和技术支持。

中华电信服务台商 产品说明及展示会在天津举行

【中华电信上海立华公司尤能明副总经理介绍云端计算应用服务】

中华电信国际分公司企客处张本元处长和中华电信上海立华公司尤能明副总经理介绍了国际数据专线电路IPLC、虚拟数据专线电路IPVPN电路以及超值虚拟专线电路EZVPN;并向客户推荐了包括视频会议、ERP、无障碍上网、远程监控、资安管理和云端计算应用在内的优质服务。说明会现场安排了多媒体在线会议和多终端视讯会议的联机展示、各种服务项目的广告牌展示;还安排了填写需求问卷、茶歇和抽奖等活动。

中华电信服务台商 产品说明及展示会在天津举行

【通信服务联机展示和交流】

据悉,此次说明和展示会的举办地天津,就是环渤海地区台资企业分布最为广泛密集的城市。至2011年底,天津市批准设立台资企业共计2140家,合同台资投资额超过70亿美元,常驻天津的台胞有6000余人。在天津的台商中,从事制造业的约占75%以上, 对国际电路的潜在需求很大。在天津滨海新区,集中了约百余家知名的台资企业工厂,一时之间厂房林立,很多配套设施也需要不断跟进。除滨海新区外,在天津从事连锁、服务、餐饮等行业的知名台资企业也为数众多,蓬勃发展。

发展产生需求,服务带动商机,中华电信迎头赶上天津台商的发展步伐,与台湾第一大网路品牌公司友讯网络(D-Link)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整合双方的品牌号召力和拉动力,共同向台商提供完整的和量身订做的服务。果不出所料,此次说明和展示会得到了台商客户的积极响应,为两家企业在天津地区耕耘台商市场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