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大胆读出来,用汉王e典笔也能疯狂学英语

大胆读出来,用汉王e典笔也能疯狂学英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汉王科技推出的第三代英语学习工具——汉王e典笔,是全球首款“扫描式电子词典”,以前按键查词需要把单词的每个字母逐个输入才能查询,往往耗时十几秒甚至数十秒,现在遇到单词只需轻轻一扫就可以翻译,生词翻译不到1秒,比传统电子词典和纸质工具书的查词速度提高了数十倍,而且真人同步发音,阅读和听力同步练习,大幅提升英语学习效率,汉王e典笔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全新的扫描查词学习方法已经成为中国3亿英语学习者的新利器。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2012年8月6日

关键字: 汉王 e典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让三亿中国人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是“李阳疯狂英语”创始人20年前在日记里写下的一个大胆梦想。随着李阳老师的足迹遍及全世界,李阳疯狂英语的推广已惠及数千万人。然而,由于受传统英语教学习惯、语言环境等各方面影响,中国仍有很大一部分人将英语学习简单地看作是“背单词、学语法”,导致很多人苦学英语十多年,仍然读不懂、听不懂、说不出口、下不了笔,这种哑巴英语、盲人英语、聋子英语已经成为中国人英语学习中的普遍现象。

大胆读出来,用汉王e典笔也能疯狂学英语

英语学习是一个听、说、读、写的综合训练过程,绝大多数人用纸质词典或电子词典作为辅助工具,使用纸质词典查词效率低,查词时间往往占阅读时间的70%以上,电子词典虽然便携性好,但其“按键输入方式”让查词时间仍然站到阅读时间的50%以上,阅读过程中频繁查词很容易打断阅读者思维,让人读不下去,导致学习效率低下。汉王科技推出的第三代英语学习工具——汉王e典笔,是全球首款“扫描式电子词典”,以前按键查词需要把单词的每个字母逐个输入才能查询,往往耗时十几秒甚至数十秒,现在遇到单词只需轻轻一扫就可以翻译,生词翻译不到1秒,比传统电子词典和纸质工具书的查词速度提高了数十倍,而且真人同步发音,阅读和听力同步练习,大幅提升英语学习效率,汉王e典笔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全新的扫描查词学习方法已经成为中国3亿英语学习者的新利器。

大胆读出来,用汉王e典笔也能疯狂学英语

汉王e典笔融入了三大世界领先技术——汉王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汉王数位触控技术和汉王手写输入技术,均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奖,是目前学习工具中技术水平最高的一款科技产品。除了首创扫描式极速查词、真人发音功能以外,汉王e典笔还拥有资料摘抄、手写输入、专业录音、MP3播放等丰富功能。

汉王e典笔首创“扫描查词方式”彻底颠覆了传统电子词典的“按键查词方式”和纸质工具书“翻书式”查词方法,被誉为“史上翻译速度最快的英语学习工具”。汉王e典笔的诞生,意味着用传统电子词典按键输入查词时代的终结,3亿中国英语学习者终于可以畅享英语无障碍阅读的乐趣,快速提高英语阅读效率,让英语学习变得异常简单!有了e典笔,每个人都可以Crazy Englis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