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汉王e典笔成高中生学习英语新利器

汉王e典笔成高中生学习英语新利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汉王科技近日推出了第三代英语学习工具——全球首款“扫描式电子词典”——汉王e典笔,首创“扫描查词方式”,生词一扫就翻译,英语阅读无障碍,比传统电子词典和纸质工具书的查词速度提高了数十倍,彻底颠覆了传统电子词典的“按键查词方式”和纸质工具书“翻书式”查词方法,被誉为“史上翻译速度最快的英语学习工具”。

2012年7月18日

关键字: 汉王 e典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于受语言环境、学习习惯、教育水平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现在高中生普遍存在英语偏科现象,“各门均好,唯却英语”已经成为影响孩子高考成绩的最大障碍,也一直是中国千千万万家长所忧心忡忡的问题。英语教育专家指出,兴趣是影响孩子学习成绩的最关键因素,提高孩子英语学习兴趣才是帮助孩子学好英语的最好办法。

      2012年全国各地高考状元在分析英语学习方法时纷纷表示,阅读是提高英语成绩的最佳途径。近年来高考英语试卷分数比例为,听力、阅读理解、写作三部分总分数为105分,占高考英语总分150分的70%,而语言知识只有45分,仅占30%,足以见得英语听、读、写综合能力对英语成绩的重要性。

      现在高中生普遍使用传统电子词典或者纸质工具书作为英语学习的辅助工具。使用第一代学习工具纸质词典查词,效率很低,查词时间往往占阅读时间的70%以上,而第二代学习工具的电子词典,虽然有较好的便携性,但是其“按键输入方式”让查词效率并没有多少提升,查词时间仍然占到阅读时间的50%以上。在阅读过程中频繁的查词很容易打断学生的阅读思维,不能形成连贯的思维方式,导致学习效率低下,进而影响学习兴趣。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汉王科技近日推出了第三代英语学习工具——全球首款“扫描式电子词典”——汉王e典笔,首创“扫描查词方式”,生词一扫就翻译,英语阅读无障碍,比传统电子词典和纸质工具书的查词速度提高了数十倍,彻底颠覆了传统电子词典的“按键查词方式”和纸质工具书“翻书式”查词方法,被誉为“史上翻译速度最快的英语学习工具”。汉王e典笔的诞生,意味着用传统电子词典按键输入查词时代的终结,国人终于可以畅享英语无障碍阅读的乐趣,快速提高英语阅读效率,让英语学习变得异常简单!

汉王e典笔成高中生学习英语新利器 

      汉王e典笔取词识别速度大于30个字/秒,在阅读中遇到生词,轻轻一扫就能翻译,查询一个生词仅需不到1秒,而传统词典查一个单词则需要数十秒的时间。汉王e典笔所有单词全部由真人朗读,标准美式发音,让学习者能听到地地道道、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结合环绕立体声设计,为英语学习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有利于培养良好的语感,帮助英语学习者提高英语听力水平、英语口语和阅读能力。而且汉王e典笔还收录了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海量大典、快译大典、汉语词典等多部权威辞书,还随机附赠医学、法律、经济等20多个行业类别的专业英语词典,同时支持汉译英/英译汉/整句翻译,全面满足学习和工作所需。

汉王e典笔成高中生学习英语新利器

      汉王e典笔融入了三大世界领先技术——汉王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汉王数位触控技术和汉王手写输入技术,均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奖,是目前学习工具中技术水平最高的一款科技产品。除了首创扫描式极速查词功能以外,汉王e典笔独创资料摘抄和手写输入功能,遇到有价值的学习资料,无论中文还是英文,只需轻轻一扫就能录入笔中,自动转化成电子文档,每分钟录入速度高达千字以上,摘抄的资料可以导入电脑,随意编辑、引用,资料整理轻松完成,大大提升学习和工作效率!当遇到非纸质载体的生词时,可以通过汉王手写笔在屏幕上轻松输入,中英文切换查询畅通无阻,扫描+手写两种输入模式相互补充,让日常英语阅读更加得心应手!

      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高科技学习工具,汉王e典笔还具有专业录音和mp3播放功能。内置双MIC设计,高品质录音,课堂上听不懂的地方可以用录音功能录下来,以便课后反复学习,不错过重要知识点。而在学习之余,还可以用e典笔听听音乐,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让学习生活变得更有趣。

汉王e典笔成高中生学习英语新利器

汉   王e典笔在外观上采用笔式设计,外形就像一支笔,重量只有62克,只有传统电子词典250克左右重量的四分之一,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