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开学在即 新一代学习装备优选汉王e典笔

开学在即 新一代学习装备优选汉王e典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眼看暑假就要过去了,又到一年开学季,现在很多家长正在为孩子开学做准备,让孩子在新的学期里更轻松的完成学业,提高学习成绩,顺利考上理想的学校。给孩子选购一款好的学习工具成为家长减轻孩子学习压力的首选。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2012年8月16日

关键字: 汉王 e典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眼看暑假就要过去了,又到一年开学季,现在很多家长正在为孩子开学做准备,让孩子在新的学期里更轻松的完成学业,提高学习成绩,顺利考上理想的学校。给孩子选购一款好的学习工具成为家长减轻孩子学习压力的首选。近日,汉王科技推出的全球首款“扫描式电子词典”——汉王e典笔备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凭借极速扫描查词、无障碍阅读和真人发音等多种功能,以及经典笔式设计,一举颠覆了普通电子词典和学习机按键查词方式大大提高了英语学习效率和兴趣,是孩子学习英语的新利器!

开学在即  新一代学习装备优选汉王e典笔

汉王e典笔作为全球首款“扫描式电子词典”,以极速扫描查词彻底取代传统电子词典和学习机的按键式查词方式,倡导一种全新的“英语无障碍阅读”方法。据相关机构测试,汉王e典笔取词识别速度大于30个汉字/秒,在查词速度上,比传统电子词典要快数十倍!相关数据表明,阅读一篇英语文章,用传统的电子词典或学习机,查词时间往往占阅读时间的50%以上,更不用说更为传统的纸质词典了。而汉王e典笔的极速扫描查词,查询一个生词仅需不到1秒时间,通篇阅读都绝对可以实现无障碍,让英语阅读就像读中文一样顺畅,有效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同时每个生词都伴随着标准解释与音标,以及最为纯正的美式真人发音,仅此一项,孩子攻克单词关和阅读关,都变得轻而易举。

汉王e典笔收录了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海量大典、快译大典、汉语词典等多部权威辞书,还附赠医学、法律、经济等20个行业类别的专业英语词典,同时支持汉译英/英译汉/整句翻译,全面满足孩子英语学习乃至父母日常工作所需。

开学在即  新一代学习装备优选汉王e典笔

汉王e典笔作为英语学习工具发展的里程碑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其搭载了汉王三大核心技术:汉王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汉王手写输入技术和汉王数位触控技术,均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除了扫描查词以外,e典笔还具有资料摘抄、手写输入、专业录音等实用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绝大多数的电子词典和学习机里或多或少有游戏存在,这是不少低年级学生热衷于购买电子词典的“原因”之一。而汉王e典笔中没有任何游戏,忧心忡忡的父母们可以放心了,你可以确定你的孩子使用e典笔的时候,绝无可能在偷偷地玩游戏。

开学在即  新一代学习装备优选汉王e典笔

在外形方面,汉王e典笔采用经典笔式设计,彻底颠覆了普通电子词典翻盖式外型。E典笔重量只有62克,是普通电子词典和学习机重量的25%,手握e典笔进行扫描即可学习英语,让孩子学习不累而且具有很好地便携性,带给孩子一种全新的学习体验。

全新的扫描式电子词典——汉王e典笔的诞生,意味着传统电子词典按键输入查词时代的终结,新的扫描查词时代的到来,有了汉王e典笔,就可以畅享英语无障碍阅读的乐趣,快速提高阅读效率,让孩子的英语学习变得异常轻松、简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