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轻轻一点 汉王e典笔助专业人士突破瓶颈

轻轻一点 汉王e典笔助专业人士突破瓶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汉王e典笔的出现可以说一举解决了专业人士查阅英文资料的难题。作为“史上翻译速度最快的电子词典”,它所推崇的“无障碍阅读法”彻底颠覆了传统电子词典十多年来所形成的按键式查词方式,遇到生词一扫就翻译,同时伴有原汁原味地标准发音,迅速完成了对关键词汇的掌握。据相关机构评测显示,汉王e典笔扫描式取词识别速度大于30个字/秒,比普通的电子词典要快数十倍!更不用说是更为传统的纸媒介词典了。

2012年7月18日

关键字: 汉王 e典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社会发展的不断提速,产生了品类繁多的需求,相应地也刺激了行业不断细分和专业与日精深。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医学、外贸、科技、工程……可以说每行业都应运而生了一批专业人士。所谓专业人士,一方面指其术业专攻,有独到之处,同样与指其在所长领域钻研不止奋斗不懈。就如习武之人在达到一定程度会产生武学障一样,专业钻研到一定程度,就会产生让专业人士苦闷不已的瓶颈。这个时候,与其闭门苦思不解,不如放开眼界多方寻找那灵光闪现的顿悟。使用汉王e典笔,让专业人士轻松跨越语言界限,点出结晶智慧与创意的灵犀一指。

      对于专业人士来说,查阅资料最为迫切的需求归纳起来有两个方面。一是效率,几乎每一个专业人士都倍加珍惜时间,单独拿出时间来去恶补外语是不现实的,且他们都希望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有针对性地占有更加大量的资料,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皓首穷经且收益微薄。二是专业,即使专业人士普遍都有较好的英文基础,但由于专业领域要求,需要重点关注的往往都是平时使用率极低但专业性非常强的专用词汇,在这类术语的领会上,一字之差谬以千里的失误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轻轻一点 汉王e典笔助专业人士突破瓶颈

      汉王e典笔的出现可以说一举解决了专业人士查阅英文资料的难题。作为“史上翻译速度最快的电子词典”,它所推崇的“无障碍阅读法”彻底颠覆了传统电子词典十多年来所形成的按键式查词方式,遇到生词一扫就翻译,同时伴有原汁原味地标准发音,迅速完成了对关键词汇的掌握。据相关机构评测显示,汉王e典笔扫描式取词识别速度大于30个字/秒,比普通的电子词典要快数十倍!更不用说是更为传统的纸媒介词典了。对于效率要求很高的专业人士,找到汉王e典笔绝对可以算是找到了破解快速阅读英文资料难题的良药了。同时,汉王e典笔除了收录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海量大典、快译大典、汉语词典等多部权威辞书,全面满足英语学习的基础需要外,还装载了医学、法律、经济、工程等20个行业类别的专业英语词典,不仅保证了专业人士在术业钻研上的绝对准确,甚至偶尔还会有触类旁通的灵光一现。

轻轻一点 汉王e典笔助专业人士突破瓶颈

      满足了专业人士查阅资料的两大基本需求以外,汉王e典笔所拥有的强大的资料摘抄功能则可算是额外的惊喜了。在阅读专业资料时,遇到关键部分或者精彩部分,无论中文还是英文,只需轻轻一扫就能把书本上的资料录入笔中,并自动转化成电子文档。而这些摘抄的资料可以轻松导入电脑,随意编辑、引用。经常查阅资料的人都知道,一本厚厚的书真正对自己最有启迪的有可能只有短短几句,而这短短几句绝对是错过了村难找到店,还是先据为已有为好。

      专业人士既然选择了专业,就都会有自己的追求。视野的不断开阔,层次的不断提高,肯定会渐渐有一遇风云便成龙的机会。使用汉王e点典笔,突破专业阅读的难题,打破专业发展的瓶颈。轻轻一点,下一站天王就是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