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备战考研英语,汉王e典笔受大学生热捧

备战考研英语,汉王e典笔受大学生热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而要学好英语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记者近日走访北京各大高校发现,很多学生选择全新的扫描式电子词典——汉王e典笔作为英语复习的辅助工具。一位北大学生赵同学表示,以前学英语主要靠电子词典,主要是查询生词用,一个单词需要按好几个字母,需要十几秒的时间,在英语阅读时很容易打断阅读思路,普通电子词典对英语阅读没多大帮助。

2012年7月26日

关键字: 汉王 e典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距离2013年1月份的研究生考试只剩下半年时间,各大高校大学生正在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备战考研。英语作为考研的必考科目之一,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是考研路上的最大障碍,一是多年来英语成绩拖后退,找不到合适的方法,二是新的考研英语大纲,对英语阅读理解和写作综合能力要求很高,占总分90%,而单词部分仅占10%。因此,英语阅读是影响考研成绩的关键因素。

      而要学好英语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记者近日走访北京各大高校发现,很多学生选择全新的扫描式电子词典——汉王e典笔作为英语复习的辅助工具。一位北大学生赵同学表示,以前学英语主要靠电子词典,主要是查询生词用,一个单词需要按好几个字母,需要十几秒的时间,在英语阅读时很容易打断阅读思路,普通电子词典对英语阅读没多大帮助。我现在用汉王e典笔来帮助我学习英语,遇到生词只需要轻轻一扫立马翻译,整个过程一秒钟不到,比普通电子词典感觉快了很多倍,现在读英文就像读中文一样简单,而且汉王e典笔真人发音,边扫边读,有时候我也跟着念英语句子,现在英语语感比以前好了不少。

备战考研英语,汉王e典笔受大学生热捧

      一位准备报考中科大的张同学前段时间也在为英语发愁,单词记不住,最难的是英语阅读和写作,读完文章不懂意思,更不用说。该同学在暑假也买了汉王e典笔备战考研英语,他表示汉王e典笔在查词速度上比普通电子词典快很多,让我彻底告别了死记硬背的英语学习时代,汉王e典笔正如宣传的那样,遇到生词一扫就翻译,用了1个月时间,在阅读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现在基本能读懂文章的大概意思。而且汉王e典笔还比较小巧,经典的笔式设计握在手里手握扫描很方便,比普通电子词典有更好的便携性。

      据悉,汉王e典笔是全球首款扫描式电子词典,首创“扫描查词”一举改变了普通电子词典多年来形成的“按键查词”习惯,遇到生词一扫就翻译,真人同步发音,实现了全方位词汇记忆训练和“英语无障碍阅读”。汉王e典笔查词速度大于30字/秒,比普通的电子词典要快数十倍!更不用说是更为传统的纸媒介词典了。汉王e典笔除了收录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海量大典、快译大典、汉语词典等多部权威辞书以外,还装载了医学、法律、经济、工程等20个行业类别的专业英语词典,保证了考研生从基础需要到专业需要的海量词汇占有。

备战考研英语,汉王e典笔受大学生热捧

      汉王e典笔的附属功能对考研生来说,同样可以做到物尽其用。首先是“资料抄录”功能,在阅读文献时遇到有用的资料,无论中文还是英文,只需轻轻一扫就能录入笔中,自动转化成电子文档,每分钟录入速度高达千字以上,而摘抄的资料也可以导入电脑,随意编辑、引用,这对于有针对性地进行阅读复习都有莫大的好处。汉王e典笔还是一个专业的录音笔,独特的双MIC设计,录音效果比普通录音笔还要好,参加考研辅导班的时候,对于政治、英语等各项重点讲课内容还可以记录下来回去反复学习巩固。汉王e典笔还支持MP3功能,采用环绕立体声设计,在学习累了的时候还可以听听音乐放松一下。

      作为即将面对研究生考试的优秀学生来讲,十几年的求学经历明确地告诉他们,要想通过英语考试,重中之重还要在阅读题上下功夫,可以说得阅读者得高分。但如果阅读一篇英语文章屡屡被生词阻碍,则极容易中断阅读思路,影响理解,让人兴趣全无,读不下去。作为“无障碍阅读法”的倡导者,汉王e典笔的出现对于需要大量查阅读却有时间紧张的考研生来说说,简直可称为雪中送炭,因为只有身处考研一线才更能体会时光的宝贵和让时间停止的美好愿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