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PPS爱频道首创原创视频业健康生态圈

PPS爱频道首创原创视频业健康生态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PPS“爱频道”游戏视频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发布上,PPS网络电视总裁徐伟峰与包括游戏风云、GTV、CNTV游戏台、PLU、MarsTV、电玩巴士、极游网、DeNA 在内的8家国内知名的网络游戏公司签署入驻爱频道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8月1日

关键字: PPS视频 网络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PPS“爱频道”游戏视频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发布上,PPS网络电视总裁徐伟峰与包括游戏风云、GTV、CNTV游戏台、PLU、MarsTV、电玩巴士、极游网、DeNA 在内的8家国内知名的网络游戏公司签署入驻爱频道战略合作协议。 “爱频道”是PPS酝酿良久的改革力作,其实早在2011年,这款产品的雏形就已经基本形成,产品意在倡导全新视频需求,让用户从传统的点播观看、电视导视的模式中解放出来,彻底改变网友对短视频的使用习惯,从而使“爱频道”成为引领UGC第三次革命的划时代产品,更强化了PPS平台服务的全面性。

      除了提供传统的视频上传+浏览+分享的传统服务PPS创新的UGC经营模式收到行业的极大关注。目前PPS规划的爱频道的分成机制将由广告收益分成及用户付费分成两部分组成。创作团队可以通过用户点击观看产生广告收益及用户付费产生收益。对有突出表现的视频原创作者或团体,PPS还将组织专业编辑对其进行一对一指导及服务。“爱频道”不仅是对用户视频习惯的挑战,更将颠覆视频行业长久以来的赢利模式:用户可以通过视频上传创造属于自己的视频频道并加以运营获得收益。PPS未来计划每天给视频原创作者分享收益,让在互联网上搞视频创作的制作人及团队,也能像传统影视制作团队一样赚到钱,从而将更多的收益投入更优质的作品创作上,为这些中国视频业的中坚力量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实现中国原创视频业健康生态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