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IDF2012:施浩德将首次亮相中国谈个人计算变革

IDF2012:施浩德将首次亮相中国谈个人计算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IDF 2012正式揭幕,在早上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PC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首次亮相在中国媒体面前,他将会畅谈个人计算的变革。

作者:李钧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2年4月11日

关键字: IDF2012 英特尔 超极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1日 IDF2012现场报道 (文/李钧) 今天,IDF 2012正式揭幕,在早上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PC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首次亮相在中国媒体面前,他将会畅谈个人计算的变革。

IDF2012:施浩德将首次亮相中国谈个人计算变革

此前,施浩德长期在英特尔服务器平台任职,此次职位的变动可能意味着英特尔将会更加重视云计算中云加端的融合。

在今天的演讲中,施浩德将会做主题为《变革个人计算体验》的演讲,演讲内容可能会涉及到英特尔在超极本领域对用户体验的新认识,以及英特尔在云计算层面,对于终端接入云端的解决方案探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