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思杰:XenClient2今年三季度发布 大量增加硬件兼容列表

思杰:XenClient2今年三季度发布 大量增加硬件兼容列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个月,思杰系统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市召开了Citrix Synergy 2011虚拟计算年度大会,近日,思杰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与我们分享了Synergy 2011上的一些精彩资讯。其中,思杰系统公司桌面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ordon Payne表示,Citrix XenClient 2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硬件兼容列表大幅增加。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6月14日

关键字: XenClient XenClient2 思杰 CITRIX 思杰桌面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商用办公频道 6月14日 北京报道(文/李钧) 上个月,思杰系统公司(Citrix)在美国旧金山市召开了Citrix Synergy 2011虚拟计算年度大会,近日,思杰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与我们分享了Synergy 2011上的一些精彩资讯。其中,思杰系统公司桌面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Gordon Payne表示,Citrix XenClient 2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硬件兼容列表大幅增加。

Gordon Payne表示,去年九月份发布的XenClient今年将得到一个重要的版本更新,将升级到2.0版本,在XenClient 2中,增加了大量的硬件支持,包括支持第二代英特尔智能酷睿博锐处理器家族(Sandy Bridge),也即是说,在XenClient 2中将支持2009年以后推出的全部英特尔平台处理器产品。

在显卡方面,XenClient 2也增加了大量的硬件支持,其中提供对英特尔核芯显卡的支持,独立显卡方面,支持AMD Radeon显卡,对于专业显卡,XenClient 2也提供了支持,其中支持AMD FirePro专业图形显卡。

思杰预计,将有4500万个人电脑和笔记本可以运行XenClient 2,相比于上一代产品,数量提升了两倍多。

当记者问到XenClient 2为何不提供对AMD CPU的支持时,Gordon Payne表示,目前由于商用终端采用英特尔平台的数量较多,因此XenClient只提供了对英特尔CPU的支持,但AMD的支持也在考虑中。思杰与联想、戴尔、惠普等PC巨头有深度的合作,将会从他们那获取用户的需求,并且推出相应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