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搭配八核处理器 华硕990X套装送8G内存

搭配八核处理器 华硕990X套装送8G内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 平台一直以高性价比受到用户的追捧,在高端领域,AMD推土机处理器更是凭借核心优势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有经销商正搭配华硕M5A99X EVO主板和FX-8120处理器套装促销,促销价格为2650元,并赠送海盗船8G内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7月13日

关键字: AMD FX-8120 华硕 M5A99X EVO 主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 平台一直以高性价比受到用户的追捧,在高端领域,AMD推土机处理器更是凭借核心优势拥有非常强劲的性能。有经销商正搭配华硕M5A99X EVO主板和FX-8120处理器套装促销,促销价格为2650元,并赠送海盗船8G内存。

产品介绍:

  华硕 M5A99X EVO 主板采用标准ATX板型设计,主板基于AMD 990X+SB950芯片组,支持FX全系列处理器。主板使用了华硕数字供电提供,提供了EFI 图形化BIOS,细致的超频选项满足超频用户需求。DIGI+ VRM 供电系统提供更精准的电压控制。


华硕

华硕 M5A99X EVO

  华硕 M5A99X EVO 采用AM3+处理器接口,可以支持AMD 推土机FX系列处理器,同时向下兼容AM3接口的速龙II \羿龙II处理器。

华硕
处理器供电

  供电部分,主板提供了8相处理器供电,Mosfet部分使用了散热片,满足AMD 8核心处理器的供电。主板搭配了TPU+EPU双芯智能芯片,满足用户超频,以及节能的需要。

华硕 华硕
内存插槽级磁盘接口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4条DDR3内存插槽,拥有2相独立供电,支持双通道DDR3 1600MHz内存,并且搭载了华硕MemOK功能。磁盘方面,主板提供了6个SATA3磁盘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侧卧式设计避免与显卡安装发生冲突。

华硕
PCI扩展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3条PCI-E x16插槽,支持x16+x16模式下的CF。此外,主板还提供了1条PCI以及2条PCI-E x1插槽。

华硕
I/O

  背板输出方面,主板提供了PS2键鼠接口,8个USB2.0接口,2个USB3.0(2个前置扩展),2个E-SATA(1个E-SATA3),IEEE1394,光纤音频输出,千兆以太网卡和8声道音频输出。

处理器介绍:

八核助玩家使命 FX-8120促销仅1700元
AMD FX-8120(盒)

  AMD FX-8120处理器采用32纳米工艺制程、原生八核心、具有不锁倍频的设计,FX-8120处理器默认主频高达3.10GHz、外频200MHz、倍频15.5X,八个核心共享8M L3缓存,支持Turbo Core技术,最高主频可以在Turbo Core技术支持下轻松提升至4.00GHz。

  友情提示:我们推荐用户使用正版Microsoft Windows 7操作系统,不仅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同时还能够为用户体验更多支持DirectX 11的游戏奠定基础,正版Windows 7作为目前最流行的操作系统能够为用户的体验带来更多乐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