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英特尔最新固态硬盘兼具高性能与高可靠性

英特尔最新固态硬盘兼具高性能与高可靠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 年 2 月 6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英特尔公司今天推出了其目前最快、最强劲的客户端/消费类固态硬盘(SSD)— 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英特尔® SSD 520),这款支持6Gbps SATA III接口的固态硬盘采用英特尔计算级25纳米NAND 闪存制程技术制造而成。 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旨在为要求最苛刻的电脑爱好者、游戏玩家、专业人士或中小企业(SMB)提供世界一流的性能,它具有较高的吞吐性能、新的安全性特性以及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可满足最严格的用户需求。

来源:ZDNET 2012年2月9日

关键字: 固态硬盘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快速、可靠,可对用户体验产生大幅提升

 

      新闻焦点

  • 英特尔® 固态硬盘 520系列提高了要求最为苛刻的应用程序和最密集的多任务处理的性能表现,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
  • 英特尔® 固态硬盘 520系列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容量选择,推动了固态硬盘在所有企业客户端/个人计算平台中的应用。
  • 支持6Gbps SATA III接口的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具有高可靠性,由全面的英特尔验证所支持,提供 5 年保修服务。

 

      2012 2 6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英特尔公司今天推出了其目前最快、最强劲的客户端/消费类固态硬盘(SSD)— 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英特尔® SSD 520),这款支持6Gbps SATA III接口的固态硬盘采用英特尔计算级25纳米NAND 闪存制程技术制造而成。 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旨在为要求最苛刻的电脑爱好者、游戏玩家、专业人士或中小企业(SMB)提供世界一流的性能,它具有较高的吞吐性能、新的安全性特性以及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可满足最严格的用户需求。

 

     任何要求高吞吐量、高带宽、低延迟以及更快速度的消费者应用程序都可从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上获得显著优势。软件开发人员、建筑师、会计师、工程师、音乐家、媒体内容创建者和艺术家在内的所有专业人士都将发现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的丰富特性可对他们的工作效率产生重大影响。借助更快速的图形渲染、编译、数据传输和系统启动,用户通过使用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可加速多任务处理或减少一度漫长的应用等待时间。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非易失性存储器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Rob Crooke表示:“我们利用英特尔的工程设计力量创建了一款兼具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客户端用固态硬盘。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在固态硬盘性能、质量及可靠性方面再度创下行业新标准,显著改善了用户体验。”

 

      不同于具有旋转盘片和可移动部件的传统硬盘驱动器(HDD),固态硬盘基于芯片(特别是 NAND 闪存芯片),可打造具备更低功耗、更高可靠性与更为快速的存储解决方案,以满足目前要求最苛刻的应用程序、互联网数据流和密集的多任务处理的要求。基于行业领先的25纳米制程NAND闪存和 6Gbps SATA III接口,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采用了一款固件版本由英特尔参与定义和验证的LSI SandForce闪存存储处理器,从而打造出了一款树立全新行业基准性能指标的固态硬盘产品。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可提供高达80,000次的4K随机写入IOPS(每秒输入输出操作)性能以及高达 50,000 次的4K随机读取 IOPS性能,可显著提高日常运作速度。 分别高达每秒550 MB和每秒520 MB的顺序读取和顺序写入性能也显著加快和改善了用户的工作效率。这样的性能成绩经受了数千小时的英特尔测试和验证(其中包括 5000多项单独测试),同时享有5年有限保修。

 

      SI闪存组件部门(LSI收购SandForce后成立)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Raam表示:“我们一直与英特尔公司密切合作,借助其对NAND闪存的深入理解,利用LSI SandForce闪存存储处理器,最终提供了一款独特的、优化的客户端计算应用解决方案。英特尔全面的验证流程可确保英特尔® 固态硬盘 520系列在其使用期间提供卓越的性能、出色的品质和可靠性,进而确立新的行业标准。”

 

      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将成为英特尔客户端固态硬盘中的高端产品,其还包括如下新特性:丰富的容量选择(从 60GB到480GB),高级加密标准(AES)256位加密功能和更强的密码保护,可在被盗或断电情况下实现更高的安全性。根据 PCMark Vantage基准测试,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的用户在电脑整体响应速度提高 78%后会发现工作效率有了显著提高,而游戏玩家们将会发现性能提高88%所带来的更强游戏体验。** IT技术专家们不仅可以为客户/员工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工作效率,而且还会发现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能带来高可靠性、高安全性、更平稳的运行状态和更低的总体运营成本。

 

     id* Software(知名游戏开发商,代表作品有“Doom”和“Quake”)的创始人兼技术总监John Carmack表示:“我们的游戏开发工作流涉及大规模批量处理和密集的互动视觉预览,其高度并行性导致存储性能成为一个主要的瓶颈。对于我们许多的工作负载而言,英特尔固态硬盘可将吞吐量提高达一倍,在某些涉及上十GB图像数据的绘制工作中,我们看到了高达一个数量级的性能改善,这很少见,也很惊人。”

 

     英特尔® 固态硬盘520系列具有广泛的容量选择,千块批发单价如下:60GB为149美元,120GB为229美元,180GB为369美元,240GB为509美元,480GB为999元。享有5年有限保修服务。如欲下载其多媒体新闻资料,请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