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全球年度IT盛会CA World 2011 全新定义 “IT新常态”

全球年度IT盛会CA World 2011 全新定义 “IT新常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2011 年 11 月 16日 - 云计算解决方案及IT管理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 的年度IT盛会CA World 2011于11月13-1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召开。会上,CA Technologies执行副总裁兼客户解决方案部总经理David Dobson全新定义了 IT 组织的“新常态”——如今,IT组织正随时经受着新趋势、新技术和相关事件的影响,与此同时,用户体验正在主宰世界,变得前所未有地重要——它随时随地地产生在世界每个角落,从不间断。

来源:ZDNet 2011年11月17日

关键字: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1 年 11 月 16日 - 云计算解决方案及IT管理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 的年度IT盛会CA World 2011于11月13-1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召开。会上,CA Technologies执行副总裁兼客户解决方案部总经理David Dobson全新定义了 IT 组织的“新常态”——如今,IT组织正随时经受着新趋势、新技术和相关事件的影响,与此同时,用户体验正在主宰世界,变得前所未有地重要——它随时随地地产生在世界每个角落,从不间断。这种IT “新常态”将为 IT带来变革, CIO 的工作核心将从管理基础架构、维护和运营转向以创新和增长为目的的业务服务优化。同时, CA Technologies还阐释了其针对“业务服务创新”提供的模型,该模型可以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技术规划,从而实现特定的业务目标。

Dobson 表示:“在经济衰退导致预算缩减的同时,我们仍有加速发展的需求。每个人都力求用更少的花费做更多的事情,致力于变得更敏捷,并找到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支持业务发展。这就造就了这样一个革命性的时刻——既为实现竞争差异化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同时也带来巨大的战略挑战。”

由 CA Technologies 带来的独特价值主张,可以帮助 CIO降低整个跨供应商与平台(从大型机到云)的IT 环境的复杂性,实现基本流程自动化,并做出更明智的规划决策。从而令CIO成功地将资源用于创新和增长,而不是受制于艰难的维护和运营。基于此,CA Technologies 客户得以在这种“新常态”下超越他人。

Dobson补充道:“现实情况是我们一直都在处理大量的 IT 复杂性事务。您正在管理着由多个供应商提供的基础架构组成的大型数据中心,同时还在试验云中的应用和基础架构。但无论您采用的是私有云、公共云还是混合云,您都需要管理和确保多供应商、多平台的云环境。”

面向客户的“业务服务创新”

Dobson 还概括了CA Technologies针对“业务服务创新”提供的模型,该模型可以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技术规划以实现特定的业务目标。

Dobson 表示:“通过我们的价值蓝图和与之相辅相成的差异化解决方案,CA Technologies 以其独特的方式助力客户获得业务服务创新方面的优势。”

在过去的 18 个多月里,该框架指导了公司的一系列收购活动。Dobson介绍说:“收购为我们带来了强大的创新技术,比如 通过收购ITKO 获得的 CA LISA 的服务建模和模拟技术,收购Hyperformix 获得的CA 容量管理的预测分析能力,以及CA AppLogic® 平台的通过复制和点击(clone and click)建立云平台’能力。但真正的实力来自于将这些收购的前沿技术与我们强大、关键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相结合。通过将所有这些功能集成到一个公共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业务服务创新,赋予 IT 前所未有的速度、创新、性能,以及风险和成本效益比。”

CA Technologies 在业务服务创新方面的发展规划集成了以下服务、工具和解决方案,以期为行业带来全新面貌:

· 模型:客户在进行重大投资前,可以通过对性能、集成、安全、容量要求和成本进行建模和模拟,将客户复合服务的设计和部署进行优化。

· 组合:大型机、分布式和虚拟环境的服务资源,以及第三方服务和云服务,都被组合到服务包中。

· 自动化:将快速开发和自定义的解决方案实现自动化,以便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中协调安排相关服务。

· 保障:在整个 IT 价值链中实施监控、预测分析和性能优化,以确保服务水平及可靠性。

· 安全:通过内核中置入的安全功能,资产和信息受到了有效的保护;同时, 对资产和信息的访问也能通过内容和身份识别实现智能控制。

作为公司技术和研发的带头人,CA Technologies执行副总裁Peter Griffiths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他认为,随着移动应用的发展,最终用户都期望能够获得可靠的创新型服务,这对新型的以及传统的 IT 基础架构造成了巨大的压力。这就要求 IT 组织在利用内部资源、扩展私有云和公共云资源可用性的过程中采取灵活多变的策略。为了有效调度和利用这些不同的资源,IT 组织必须在服务保障、自动化、安全与管理领域快速增强自身实力,打造卓越的品牌。Peter Griffiths指出:“用户要求 IT 组织能够提供日益丰富、响应迅速且可靠的体验,这就要求业务服务创新能够跨云环境、虚拟环境和物理环境将服务的性能、风险和质量与交易和应用结合,以更高的标准来提供卓越的最终用户体验。只有 CA Technologies 能够引领客户成为集成各种平台服务的混合企业,也只有 CA Technologies 拥有适用于整个服务交付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要加入有关 Web 或移动设备的 CA World 社区,请访问:http://caworld.ca.com/。还可以:

· 在 Twitter 中关注 @CAInc 和 @CAWorld2011

· 在 LinkedIn 中关注我们

· 通过 Facebook 加入 CAInc 和 CAWorl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