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CA Technologies新型服务保障产品助力企业洞悉实时IT服务

CA Technologies新型服务保障产品助力企业洞悉实时IT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解决方案及IT管理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 今天在CA World 2011大会上宣布推出CA Executive Insight for Service Assurance (简称: CA Executive Insight),此新型解决方案能够让随时移动办公的企业管理人员和决策者实时了解关键 IT 服务的运行状况和性能,以及它们对业务成果的影响,进而促进业务和 IT 之间建立更协调、更具战略意义的关系。

来源:ZDNet 2011年11月17日

关键字: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 2011 年 11 月 15 日 - 云计算解决方案及IT管理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 今天在CA World 2011大会上宣布推出CA Executive Insight for Service Assurance (简称: CA Executive Insight),此新型解决方案能够让随时移动办公的企业管理人员和决策者实时了解关键 IT 服务的运行状况和性能,以及它们对业务成果的影响,进而促进业务和 IT 之间建立更协调、更具战略意义的关系。

美国IT分析机构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 Dennis Drogseth 表示:“IT与其支持的业务之间总是存在鸿沟。如今,我们亟需弥合这一鸿沟,因为 IT 服务不仅能够大幅提升业务竞争力,同时也越来越强烈地影响着许多行业的业务模式变革。有一个明确且让人信服的公共平台,让大家快速获悉服务性能对业务成果的影响,这才是一个好的开端。CA Technologies 此次宣布的是一款精心打造的务实的解决方案,将推动IT 主管和业务主管更加紧密地协作,并将很快突显其价值。”

CA Technologies 服务保障总经理 Mike Sargent 表示:“此款先锋产品具有颠覆 IT 与业务的沟通方式的潜力,它通过整合移动功能、社交媒体和自助服务,帮助客户应对巨大挑战。CA Executive Insight完全为移动平台而打造,能够让执行主管、业务经理和知识工作者们了解基本的业务问题,定期监控潜在风险,并做出关系到业务结果的即时决策。”

诸如银行、媒体、政府、医疗保健和管理服务提供商等众多行业的客户将从 CA Executive Insight 获益。例如,当某家数字媒体公司发布最新歌曲、游戏或者铃声时,它的业务主管就能够将消费者进行交易所花费的时间与采购量的整体波动情况放在一起分析,从而了解 IT 服务性能对实时业务的影响。此外,管理服务提供商(MSP)业务经理能够监控 IT 容量,并据此分析出客户的消费习惯,评估是否有机会接触客户,积极主动地销售产品或服务。

CA Executive Insight 简化了访问和集成各种 IT 管理应用的数据源的方法,为 IT 和非 IT 利益方提供有价值的度量标准,使其可以轻松地使用、共享这些数据并进行个性化定制。CA Executive Insight 解放了超负荷运转的 IT 企业,让它们:

· 随时随地实时访问高价值指标,提升企业的敏捷性;

· 快速简捷地集成现有数据源,提升现有 IT 管理投资价值;

· 使用灵活的交互式移动用户界面,提高终端用户的生产力;

· 通过实时视图展示关键 IT 服务如何影响业务成果,体现 IT 的战略性价值。

CA Executive Insight 将推动客户由简单 IT 管理向交付业务服务的方向转变。CA Technologies 针对每个客户的业务目标设定专属的价值蓝图,实现业务服务创新,不断追求速度、创新、性能以及风险和成本效益比的新高度。

CA Executive Insight 的关键功能包括:

· 实时指标:CA Executive Insight 与业界领先的 CA 应用性能管理 (APM) 解决方案无缝连接,可以提供丰富的信息源,如平均登录时间、排队等待和新订阅总计,从而洞悉 IT 服务如何影响创收、内部生产力和品牌价值。

· 交互式仪表盘:用户可以个性化定制信息需求,通过专为灵活性、移动性和协作性而设计的交互式仪表盘来选择、组织和监控业务指标。

· 移动性:CA Executive Insight 针对各种移动设备(包括 iPhone、iPad、Android 设备和笔记本电脑)构建了统一应用,让用户可以灵活自由地连接、浏览及共享各种信息和决策并展开协作。

• 注释:用户可以给业务指标添加注释,以说明背景并提高透明度,从而能够更好地协作和制定决策。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深化指标并提升其价值。

· 数据集中和安全:CA Executive Insight 跨多个移动平台和 网络平台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可让用户随时随地访问动态信息视图,同时 IT 可以集中维护数据安全和控制。

当前 CA 应用性能管理(APM )的客户可以免费拥有 5 个免费的 CA Executive Insight 用户许可。客户可以通过当前访问 CA APM 软件的相同渠道下载 CA Executive Insigh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