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成熟的桌面云惹人爱 惠普端到端致力化繁为简

成熟的桌面云惹人爱 惠普端到端致力化繁为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的IT管理人员在过去的几年中,都负担着越来越沉重的压力,这份压力来自于日趋庞大的企业数据规模以,不断增加的终端种类和数目以及人力资源成本的上升。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9月21日

关键字: 惠普 桌面云 桌面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桌面云与虚拟化频道 9月21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企业的IT管理人员在过去的几年中,都负担着越来越沉重的压力,这份压力来自于日趋庞大的企业数据规模以,不断增加的终端种类和数目以及人力资源成本的上升。

云计算的出现让这些问题的解决初露曙光,随着云计算的不断成熟,桌面云的部署开始成为企业关注的核心点,近日,耕耘桌面云多年的惠普在北京与VMWare和英特尔携手召开研讨会,给我们带来了在客户端虚拟化上的一些新动向。

中国惠普副总裁,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产品部总经理陈肇民在研讨会伊始,就向记者表示,IT管理人员面临的压力来自于过于繁杂的企业IT,而将这些IT进行简化就是云计算在做的事情,桌面云已经进入成熟期。

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商用解决方案业务部经理靳玉罡也向记者表示,为了应对云计算所带来的挑战,惠普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从后端到前端,包括从入门级到专业级,惠普能够让很多企业平滑的接入到云环境中。

同时,他也肯定了终端方面企业所面临的挑战,并且给出了惠普相关桌面云的解决方案。靳玉罡表示,桌面云可以将数据进行分离,将企业应用进行分离,同时还能将操作系统、硬件进行分离,分离之后,这些都存在于企业的数据中心中,对于终端而言,不需要频繁的更新换代,如果有新的需求,只需要对数据中心进行扩容即可,企业的IT采购从“重新采购”转向了“合理扩容”。而惠普能够帮助不同的用户进行不同的方案设计,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

成熟的桌面云惹人爱 惠普端到端致力化繁为简

成熟的桌面云惹人爱 惠普端到端致力化繁为简

除了IT基础设施之外,惠普还推出了完备的IT基础架构服务,通过这个服务,惠普能够让企业的CIO从冗繁的事务中摆脱,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到企业创新上。

成熟的桌面云惹人爱 惠普端到端致力化繁为简

这项服务的内容包括了三大方面:“咨询评估”、“安装部署”、“售后运维”,包括在部署前,分析企业的IT环境,与企业用户沟通,确定业务发展的发向,然后选择相应的IT解决方案,而在建设和部署过程中,不仅仅是建立一个云中心,而是建立一套完善的针对企业业务应用的云解决方案。通过全方位的服务,惠普致力于让企业享受到最高效的云环境。

在研讨会的展区,我们看到了惠普推出了一些云终端产品,除了传统的台式瘦客户机,我们还看到了移动瘦客户机和基于ARM架构的云终端。

成熟的桌面云惹人爱 惠普端到端致力化繁为简

对于移动瘦客户机而言,惠普和VMWare提供了离线办公的支持,也就是用户可以在不接入网络的情况下进行办公,而在联网时自动同步到云端。

成熟的桌面云惹人爱 惠普端到端致力化繁为简

对于ARM架构的终端,惠普表示,这是未来的一个方向,惠普会进一步加强这方面的研发。

成熟的桌面云惹人爱 惠普端到端致力化繁为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