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PPS爱频道试运营,或成中国原创文化产业聚合孵化器

PPS爱频道试运营,或成中国原创文化产业聚合孵化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PPS网络电视正式宣布新产品“爱频道”开始试运行。爱频道视频合作平台(ipd.pps.tv)是PPS今年重磅力推的一个视频开放平台,旨在向企业、垂直网站、视频制作人提供专业视频发布与运营平台服务。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2012年8月6日

关键字: PPS视频 网络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PPS网络电视正式宣布新产品“爱频道”开始试运行。爱频道视频合作平台(ipd.pps.tv)是PPS今年重磅力推的一个视频开放平台,旨在向企业、垂直网站、视频制作人提供专业视频发布与运营平台服务。PPS发挥广告经营的优势,为企业、垂直网站实现新用户增长,为个人实现不菲的创收,共同打造“开放、合作、共赢”的视频开放平台。

爱频道作为一个提供专业视频发布与运营服务的平台,无论是企业、垂直网站,还是专业视频制作人,都可以通过制作、上传、分享视频,形成专属的合集频道,并可通过PPS完善的广告系统分享贴片广告的收益分成。由此形成的自制视频产业链,通过分成共赢保证了视频制作人的创作动力,同时按点击量获取分成的机制,也对视频的创意、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势必会带来浓厚的原创文化氛围并提高原创文化水平。

从行业角度,虽然近年来中国自制视频发展很快,但主要还是各大企业砸钱赚吆喝,民间的自制视频并没有真正可持续的盈利模式。PPS爱频道的试运营,开创了一种全新的自制视频盈利模式,对原创文化产业制作人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必然冲击到目前视频网站的竞争格局。有回报的投入,对于改善自制视频行业的生态环境,激励制作人提升创作水平,也能够起到孵化一批高质量创作公司的作用。中国原创文化产业,有望通过网络平台,实现聚合孵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