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TP-LINK强调整合能力 拒绝代工保障产品质量

TP-LINK强调整合能力 拒绝代工保障产品质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P-LINK在广大的用户眼中,一直是高质量低价格的代名词,其产品线非常丰富,同时物美价廉,长期保持中国甚至全球出货量第一的位置。TP-LINK是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之前已经有了很多的评论和报道,而在昨天的TP-LINK新品发布会上,TP-LINK公司总经理赵佳兴再次强调了整合能力的重要性,他们坚持拒绝代工以保障产品可靠的质量和降低产品成本。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原创】 2012年6月14日

关键字: TP-Link 无线路由器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6月14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TP-LINK在广大的用户眼中,一直是高质量低价格的代名词,其产品线非常丰富,同时物美价廉,长期保持中国甚至全球出货量第一的位置。TP-LINK是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之前已经有了很多的评论和报道,而在昨天的TP-LINK新品发布会上,TP-LINK公司总经理赵佳兴再次强调了整合能力的重要性,他们坚持拒绝代工以保障产品可靠的质量和降低产品成本。

此次TP-LINK推出了当季即将上市的5款900M、750M、600M双频无线以及最新便携式3G路由等多款新品,其中双频无线的性价比令人印象深刻。

TP-LINK强调整合能力 拒绝代工保障产品质量

其中,双频的无线产品,可以实现2.4GHz和5GHz的频段覆盖,前者是现有的通用WiFi频段,而后者更适用于高速度的无线视频传输。

同样值得注意的还有3G路由器TL-TR861,支持联通SIM卡,外形精美,内置2000mA电池,显示屏可现实3G、Wi-Fi、电池余量等各类信息,小巧实用,最重要的是,此前市面上这种类型的产品大多价格昂贵,而TL-TR861还是贯彻了TP-LINK一贯的性价比风格,保障质量的同时拥有相当亲和的定价。

在谈到TP-LINK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时候,赵佳兴表示,整合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在产业社会分工盛行的时候,也有很多代工厂想要给TP-LINK代工,但是TP-LINK始终坚持自主设计和生产,代工可以让企业更加省心和省事,但是在质量上无法控制,就像找保姆,可以帮忙做家务,但家务的质量并不是那么的可靠。

为此,赵佳兴表示,TP-LINK始终强调品牌、质量和整合能力,不怕艰难和麻烦,将整合能力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因此也能够推出更低成本、更高质量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