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爱立信推出大型运动场馆Wi-Fi优化解决方案

爱立信推出大型运动场馆Wi-Fi优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克服这一问题,为大型运动场馆中的移动终端用户提供无缝的通信体验,爱立信(NASDAQ:ERIC)推出了一款针对大型运动场馆进行了优化的Wi-Fi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由两个产品构成:特针对大型运动场馆优化的AP 5114 Wi-Fi接入点以及WIC 8000 Wi-Fi控制器。

来源:ZDNet商用办公频道 2012年10月16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WiFi 爱立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针对运动场馆特别优化的Wi-Fi接入点能够应对用户密度和干扰所带来的挑战,为移动视频和数据应用提供高性能覆盖

· 全新的Wi-Fi控制器采用蜂窝网络标准接口,极大简化了Wi-Fi经由高扩展性平台与移动网络的整合

· 这是爱立信收购BelAir Networks以来推出的首款Wi-Fi产品,进一步增强了爱立信的智能立体网产品组合

在类似鸟巢这样的大型运动场馆,与数十万观众一同观看赛事、演唱会、开幕式等各种盛会无疑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很多人都希望能够马上与亲朋好友分享这些精彩的瞬间,例如,拍摄视频和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然而经验告诉我们,这种时刻也意味着网络流量突然飙升,微博、微信、短信等应用的体验都会变得差强人意。

为了克服这一问题,为大型运动场馆中的移动终端用户提供无缝的通信体验,爱立信(NASDAQ:ERIC)推出了一款针对大型运动场馆进行了优化的Wi-Fi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由两个产品构成:特针对大型运动场馆优化的AP 5114 Wi-Fi接入点以及WIC 8000 Wi-Fi控制器。它们组成了与移动网络良好整合的Wi-Fi网络,体现了爱立信独有的“智能立体网”理念。

爱立信发布《流量与市场数据》报告预测,2011至2016年期间,全球移动数据流量将增长10倍,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视频应用。上述预测增长率以及Wi-Fi 在移动设备上的日益普及共同造就了一种趋势:运营商开始部署自己的Wi-Fi网络。由于大型运动场馆中总是人山人海,再伴随着人们对社交网络和视频的热情高涨,移动数据流量呈现出爆炸式增长。运营商必须采取各种不同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例如,小型小区、分布式天线系统(DAS)和Wi-Fi,用以补充已有的宏蜂窝网络,以满足所有的覆盖和容量要求。

爱立信Wi-Fi 产品线主管Dave Park表示:“这是我们4月份收购BelAir Networks以来推出的首款Wi-Fi产品,它能让观众置身现场与数万人共欢呼的同时,还能拥有以往只能在家实现的个性化体验选项——比如实时回放和多视窗内容流。我们的解决方案使运营商得以在大型运动场馆中实现综合全面、协同一致的无线网络覆盖。”

作为智能立体网的一部分,部署小型小区提升无线网络的容量和覆盖率,已被重点纳入大多数移动运营商的移动宽带战略,Wi-Fi则是其中的一个关键要素。当Wi-Fi完全整合到移动接入网和核心网之后,用户无论是通过3G、4G还是Wi-Fi上网,都能获得高性能的无缝移动宽带体验,运营商也能灵活选择连接方式优化用户体验。

爱立信推出大型运动场馆Wi-Fi优化解决方案

                                    AP 5114接入点                   WIC 8000 Wi-Fi控制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