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赵佳兴:明年TP-Link销量预期将破亿

赵佳兴:明年TP-Link销量预期将破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天,TP-Link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包括了无线路由器、3G路由器等等,数十款展示产品让人眼花缭乱。而在发布会上,TP-Link创始人兼总经理赵佳兴也向我们透露了目前TP-Link的营业状况,并且他还表示,明年,TP-Link的产品销量将会首次突破1亿台。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原创】 2011年12月9日

关键字: TP-Link 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商用办公频道 12月8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昨天,TP-Link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包括了无线路由器、3G路由器等等,数十款展示产品让人眼花缭乱。而在发布会上,TP-Link创始人兼总经理赵佳兴也向我们透露了目前TP-Link的营业状况,并且他还表示,明年,TP-Link的产品销量将会首次突破1亿台。

赵佳兴表示,TP-Link一直保持着质朴、纯粹的企业文化,这样的文化反映到他们的产品中,TP-Link的产品在用户中一直是物美价廉的代名词。赵佳兴表示,TP-Link将用户当作客人,倾其所有去招待“客人”,这是铸就他们成功的关键。

根据In-Stat的调研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无线产品出货量,TP-Link以26.07%的市场份额雄踞榜首,领先第二名1.4倍,而宽带接入产品方面,TP-Link的出货量市场份额也达到25.65%,是第二名的2.03倍。

赵佳兴还透露,今年,TP-Link的出货量达到8000多万台,而TP-Link始终保持着高速的增长,预期明年的出货量将会突破1亿台大关,达到1.1亿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