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爱立信OSS/BSS和业务交付平台名列市场前茅

爱立信OSS/BSS和业务交付平台名列市场前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重点发展OSS和BSS及收购美国Telcordia公司,爱立信(NASDAQ: ERIC)在运营及业务支撑系统(OSS/BSS)和下一代业务交付平台(SDP)市场中排名第二。

来源:ZDNET 2012年6月7日

关键字: 爱立信 Telcordia OSS B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爱立信在2011年《电信运营管理系统(BSS、OSS和SDP)报告》中利润排行全球第二

    报告认为,若将最近收购的Telcordia公司计算在内,则爱立信高居全球排行榜首位

    通过收购Telcordia公司,爱立信在服务履行、保障、网络优化及实时计费方面都占据核心地位。

      通过重点发展OSS和BSS及收购美国Telcordia公司,爱立信(NASDAQ: ERIC)在运营及业务支撑系统(OSS/BSS)和下一代业务交付平台(SDP)市场中排名第二。

      分析机构Gartner的最新报告显示,爱立信在这个日益增长的市场中位居次席。报告指出,如果将最近收购的Telcordia公司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在内,则爱立信在2011年的全球排行榜上高居榜首。

      爱立信支撑解决方案业务部门主管Per Borgklint表示:“消费者的需求日新月异,这要求运营商快速响应,提升效率,锐意创新。因此,运营和业务支撑系统已成为所有运营商的网络战略的关键因素。我们在收费和计费等重要领域拥有领先优势,目前我们的解决方案正在为全球17亿人提供服务。”

      通过今年1月12日完成的对Telcordia公司的收购,爱立信在服务履行、保障、网络优化以及为运营商提供端到端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巩固了其坚实可靠的地位。

      通过公司的全球咨询及系统集成服务,爱立信为服务供应商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涉及OSS、BSS及下一代业务交付平台(SDP)的业务流程、能力和技术。这使得业务创新成为可能,并将有助于改善用户体验、提升运营效率。2011年,爱立信共签署了33份OSS、BSS、SDP和数据中心建设的重要合同,其中有26份有关OSS和BSS。

      高速移动宽带技术将促进运营商加速升级其OSS和BSS解决方案,力求通过实时能力创建可配置的OSS/BSS解决方案,以改善组织机构和IT环境;而爱立信在服务、产品及软件方面的综合经验和知识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这也将使爱立信赢得全球高端合作伙伴的信任,进而助其把握重大商机,实现获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