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攻触控商机 英特尔和台湾面板厂签约

攻触控商机 英特尔和台湾面板厂签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看好触控商机,英特尔(Intel)日前宣布与台湾达鸿、和鑫、宸鸿和胜华签定协议,确保触控技术的产能足以支持Ultrabook convertible触控机种的预期成长需求。 英特尔日前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的主题演讲中,正式介绍新一波Ultrabook(超轻薄笔电)系统,资深副总裁汤

来源:PCBTech.Net 2012年6月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台湾达鸿 和鑫 宸鸿 胜华 签定协议 Ultrabook convertib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看好触控商机,英特尔(Intel)日前宣布与台湾达鸿、和鑫、宸鸿和胜华签定协议,确保触控技术的产能足以支持Ultrabook convertible触控机种的预期成长需求。

      英特尔日前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的主题演讲中,正式介绍新一波Ultrabook(超轻薄笔电)系统,资深副总裁汤姆.季洛埃(Tom Kilroy)针对触控技术的重要性发表重要声明,宣布英特尔将与多家触控面板制造商签署协议,确保在未来数年间,触控技术的产能足以支持Ultraboo触控机种的预期成长需求。

      Tom Kilroy表示,英特尔致力在各种移动装置上,提供以使用者为中心的体验,包括从Ultrabook、智能型手机一直到平板计算机,全力促进这三大类产品的发展。

      Tom Kilroy说,超过35款全新超轻薄、超快反应的Ultrabook系统将在30天内上市,另有超过110款新机种将陆续推出,内含第3代Intel Core(酷睿)处理器,加上全球最先进的22纳米3D三闸极晶体管,新款Ultrabook装置反应更加实时,防护也更严密。

      Tom Kilroy说,英特尔在一年前发表Ultrabook,第一年就推出21款搭载第2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Ultrabook。他说,今年英特尔与业界进一步推动Ultrabook体验,在特定机种中加入许多功能,包括在convertible机种上加入触控与语音操控功能,让使用者能以更自然与直觉化的方式和计算机互动。

      Tom Kilroy表示,多种支持触控功能与convertible设计的系统,为个人计算机(PC)产业体系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他指出,目前业界正在开发30款支持触控功能的Ultrabook装置,其中有10款是convertible机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