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腾达W309R:家用商用两不误 安装简便覆盖强

腾达W309R:家用商用两不误 安装简便覆盖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目前家庭里的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越来越多,光靠有线路由器已经难以管理他们,因此各种无线路由器风起云涌的出现,使得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中小企业开始使用,但随之而来会出现各种诸如初始设置的方便性与信号覆盖的强弱程度等诸多问题。因此对于家庭与中小企业来说,寻找一款设置容易,信号穿透力强的无线路由器是他们的梦想,本文就从以上几个方面介绍这款腾达W309R。

作者:蒲宏成 来源:ZDNet商用办公【原创】 2011年8月12日

关键字: 腾达 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ZDNet商用办公频道 8月11日评测(文/蒲宏成) 随着目前家庭里的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越来越多,光靠有线路由器已经难以管理他们,因此各种无线路由器风起云涌的出现,使得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中小企业开始使用,但随之而来会出现各种诸如初始设置的方便性与信号覆盖的强弱程度等诸多问题。因此对于家庭与中小企业来说,寻找一款设置容易,信号穿透力强的无线路由器是他们的梦想,本文就从以上几个方面介绍这款腾达W309R。

1.外观介绍:

腾达W309R:家用商用两不误 安装简便覆盖强

外包装盒(图1)

包装盒是金色,一眼望去闪闪的感觉,盒子够大但是并不重,可想里面东西其实不多。于是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里面有个白色路由器,两根黑色天线,一个电源适配器,以及保修卡说明书和光盘等附件。

腾达W309R:家用商用两不误 安装简便覆盖强

路由器正面图(图2)

近看(见图2),路由器通体为白色,Tenda字样凹刻在机体的顶部并不耀眼。正前方呈现弧型,并伴有一排指示灯,从右到左分别是WPS、电源、系统状态、无线状态和有线状态灯。最左边以黑色印有“300M覆盖王无线路由器”字样。机器的正后方(见图3)与其他路由器无异,包括电源接口,WAN接口以及四个LAN接口。另外,很多路由器的重置键不仅小,还需要用小工具才能够触到,但这款路由的最右边是个大大的RESET键,按住5秒后路由器便重置,这增大了使用的方便性。

腾达W309R:家用商用两不误 安装简便覆盖强

背面图(图3)

左右两边的金属头用来接驳黑色的天线,插上天线后发现路由器瞬间变得神气极了(见图4)。这样的黑白色调给人以强烈的对比反差。但外观并不重要,真正的实用才是王道。接下来就让我们进一步介绍这款路由器。

腾达W309R:家用商用两不误 安装简便覆盖强

装配好天线的路由器(图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