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微软中国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Windows 8开发者训练营活动

微软中国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Windows 8开发者训练营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3月10日,微软中国正式举办微软官方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场Windows 8开发者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以“It’s All About Developers”(“一切为了开发者”)为主题,着重强调Windows 8为开发者带来的全新体验。

2012年3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310日,北京——今天,微软中国正式举办微软官方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场Windows 8开发者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以“It’s All About Developers”(“一切为了开发者”)为主题,着重强调Windows 8为开发者带来的全新体验。在活动中,微软首次面向中国开发者展示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并围绕“基于Windows 8平台新特性来构建Metro应用”这一主题与开发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本次训练营活动为期两天,多位微软Windows 8开发技术专家和社区专家,从理论到动手实验,详细地为开发者指导如何在Windows 8平台上进行Metro应用程序的开发;另外开发者还在活动现场亲身体验了Windows 8 运行在各种现有硬件设备上的流畅效果。

此次活动从开放注册到活动开始间隔仅有短短的4天。而在消息公布后24小时内,报名人数即已达到上限——共有350多名开发者和设计师来到现场,另有上百名开发者在微软虚拟平台上进行在线学习。在未来的2个月内,微软中国还将把Windows 8 开发者训练营拓展到其他城市——3月将在上海(23、24日)和广州(30、31日)展开;4月将至成都;5月将至深圳、厦门、杭州和大连等地。同时,训练营还将走进校园,让学生开发者近距离接触Windows 8,并帮助他们创造独一无二的Metro应用。

在本次活动的主题演讲中,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工具与平台事业部技术顾问总监赵立威先生以“与微软一起重塑 Windows”为题与开发者分享了Windows 8带给开发者的全新机会和体验,并着重强调了为什么要基于Windows 8 构建Metro应用——他们将拥有广阔的客户市场,独一无二的体验和轻松创造财富的机会。同时,赵立威还向开发者介绍了全新的MSDN Windows开发中心。通过全新的开发中心,开发者可以下载到所有开发Windows 8 Metro应用所必备的免费开发环境 Visual Studio 11 Express Beta for Windows 8,以及 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 设计工具;开发者还可以在其中找到相关的中文开发技术文档和UX设计指南等。同时,MSDN Windows 8 Metro风格应用开发论坛也为开发者提供了技术交流的机会,微软的工程师将参与其中负责解答相关的问题。

此外,微软中国宣布从4月16日起至6月30日,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建立移动的Metro应用实验室。在Metro应用实验室中,微软工程师将与开发团队进行时长为4小时的合作,现场对开发团队的作品在平板上进行评估,对性能优化,改良设计,程序实现等给予指导性的参考意见,以及对应用是否符合未来发布到应用商店的要求进行建议。本次Metro应用实验室在中国大陆范围内总共接纳108个团队,每个团队一次评估最多2个应用。此活动要求参与此项目的开发者需要带着可运行的Metro应用进入实验室,而且应用应属于不同的类别,并且希望来参与活动的作品能够富有特点,而并非简单粗糙的应用。参与Windows 8开发者训练营活动的开发者将可以得到优先报名参加Metro应用实验室活动的机会,未来微软中国将在MSDN中文网站上开放线上报名方式及实验室举办城市分布和具体时间细则。请开发者持续关注新浪微博@微软中国MSDN 账号及MSDN 中文网站 (http://www.msdn.com/zh-cn)

 

更多活动照片:http://photo.weibo.com/photos/upload/album_id/3422750346103672

关于微软公司

微软公司(NASDAQ:MSFT)创建于 1975 年,是世界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帮助个人和企业发挥最大潜力。欲了解微软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详情,敬请登录微软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microsoft.com/zh-cn/default.aspx) ; 有关新闻查询,敬请访问微软中国媒体中心(http://www.microsoft.com/china/press/default.mspx)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