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Joe Kremer:数字宇宙助推虚拟化 戴尔三领域助企业

Joe Kremer:数字宇宙助推虚拟化 戴尔三领域助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7月29日的主题为“戴尔运赢—问道敦煌”的高层客户峰会上,戴尔亚太区公共事业部与大型企业部总裁Joe Kremer表示,数字宇宙的发展带来了虚拟化技术的繁荣,而在这个新的时代中,戴尔将从三个关键性领域来帮助企业用户获得更高的价值。

作者:李钧 来源:CEN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1年7月29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戴尔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商用办公频道 7月29日 敦煌报道 (文/李钧) 在7月29日的主题为“戴尔运赢—问道敦煌”的高层客户峰会上,戴尔亚太区公共事业部与大型企业部总裁Joe Kremer表示,数字宇宙的发展带来了虚拟化技术的繁荣,而在这个新的时代中,戴尔将从三个关键性领域来帮助企业用户获得更高的价值。

Joe Kremer:数字宇宙爆发 戴尔三方面助企业用户

爆发的数字宇宙

从IDC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数字宇宙每18个月翻一倍。也就是说,在三年之后,企业数据中心的规模将达到现有规模的四倍,并且企业需要做到7x24小时的对这些数据和信息进行访问。

尽管2009年中,全球的经济呈现出衰退的趋势,但数字宇宙仍然达到新高,而Gartner更是预测,到2020年,数字宇宙将会达到2009年的44倍规模,庞大的数据规模将给企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

戴尔的实力

Joe Kremer为我们分享,在过去的一年中,戴尔再次取得了优良的业绩,2011财年,收入达到615亿美元,企业规模在全球财富500强排名40位,而营收方面,戴尔营收的85%来自于企业、政府和教育行业,而戴尔在财务上也十分稳健,拥有150亿美元的现金与投资,在过去12个月,戴尔拥有42亿美元现金流。

目前,戴尔在全球180个国家运营,有10.3万员工,其中4.1万名服务团队成员,占40%,Joe Kremer更是表示,明年,这以比例可能会上升到50%。

Joe Kremer为我们展示了一组数据,显示,戴尔来到中国市场已经有13年之久,戴尔每年在中国采购量约为250亿美元,为中国GDP贡献超过500亿美元,支持超过200万个工作岗位。

戴尔优秀的财报为其能够服务于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的需求

企业用户在这个新的虚拟化合云时代中,有着强烈的诉求,企业用户需要戴尔的帮助,以帮助竞争中获取优势。

因此,企业用户会更关注在三个主要领域以解决现有问题:

首先,是移动性方面的诉求,有分析机构的调研报告显示,将有25%的公司计划在2011年翻倍或者三倍在移动性领域的投资,以方便员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获取信息和服务。

其次,是云,接下来三年,IT组织在私有云方面投资将会超过公有云的使用,云计算基础IT架构的投资也将超过1.6亿美元。

最后,分析工具也将成为企业重要的考虑对象,由于目前企业环境中,95%的数据是非结构性的数据,对这些数据的存取和使用是非常困难的,因此,企业会更多的考量分析工具的解决思路。

三个关键性领域帮助企业

面对企业用户的诉求以及产业发展趋势,Joe Kremer表示,戴尔将在三大关键领域来帮助企业,提升企业的价值。

首先,戴尔提供了智能数据管理,从数据以怎么结构存储,实施分级存储。

其次,戴尔推出了下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讨论通过实施云计算和虚拟化来提升效率。

第三,在终端用户计算方面,戴尔通过一些列终端用户设备,让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去获取信息。

此外,Joe Kremer还表示,戴尔还提供了虚拟化解决方案,以帮助数据中心更好的进行虚拟化。

同时,戴尔为了给企业带来更好的技术,也进行了大量的收购和技术方面的投资,仅仅在过去18个月之中,戴尔就进行了9次收购,完善了虚拟化和云计算的产品生态链。

Joe Kremer为我们分享,戴尔在有了投资之后,还认真思考用户的组织结构,为了更好,更高效的组织结构,戴尔在亚太区,去年将消费者和中小企业用户合并,今年将公共事业部和大型企业事业部进行整合。

同时,过去三年中,戴尔对销售团队重新组织,分行业进行聚焦的销售活动,两年前也建立自己的解决方案中心,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整个划分涵盖了金融服务、媒体与传播、医疗保健、政府、教育、零售、制造业等行业。

Joe Kremer表示,戴尔希望通过自己的技术来帮助企业更好的进入云技术时代,更好的利用虚拟化来提升企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