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说自己现在是一家“云计算和物联网公司”

1据外电报道,本周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兼云服务提供商部门总经理Raejeanne Skillern与SiliconANGEL Media的移动直播间theCUBE的主持人John Furrier 进行了一场深入交谈与沟通。双方探讨了云服务如何对英特尔的设计产生越来越显著的影响...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3月14日 北京消息 据外电报道,本周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兼云服务提供商部门总经理Raejeanne Skillern与SiliconANGEL Media的移动直播间theCUBE的主持人John Furrier 进行了一场深入交谈与沟通。双方探讨了云服务如何对英特尔的设计产生越来越显著的影响以及讨论了本周举行的Google Cloud Next上的重大宣布。

英特尔说自己现在是一家“云计算和物联网公司”

Skillern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已经把英特尔完全重组成一家云计算和物联网公司。“

如同谷歌等公司通过提供云服务来赢得企业客户一样,现在硬件制造商英特尔正在将其产品核心优化为云服务。”

她说:“在某些层面上, 云服务供应商们真的推动我们在提供性能方面超出了路线图。”

谷歌与英特尔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进行合作

去年11月,英特尔与谷歌建立了战略联盟。Skillern表示,英特尔和谷歌过去十几年一直在计算和其它形式的技术优化方向进行合作。

她说:“我们实际上已经扩大了这种合作,覆盖混合云编排、安全、物联网、云到端,当然还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

为此,Skillern表示英特尔希望设计全新的处理器来支持和辅助下一波人工智能软件的兴起,甚至开展针对医疗等具体行业的垂直解决方案。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4

16: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